“大師,您請!”

人要是一旦鑽了牛角尖,可就很難再回來了。

在林豐的帶領下,周麟出現在一個瘦枯幹的老家夥麵前。

他畢恭畢敬得將一張支票放去了對方的麵前,臉上當然也賠著笑容。看他這副認真的模樣,就好像真得能夠找到了可以解決影魅的人一樣。

“嗯!你們碰到的事情,我師弟都已經跟我了。雖然那個家夥很頑固,不過,你們放心!我一定能夠幫助你們把它給解決掉的。”

“是嗎?大師,您真得能行?”

急病亂投醫!周麟雖然沒病,可他如今的做法跟生了急病的人沒什麽兩樣兒。他聽到老瘦猴的話後,那可是半點兒懷疑的意思都沒有,腦袋更是向著對方的麵前伸去。

看他那一臉急切的模樣,就好像家裏真得有人掛了又等著下葬一樣。

“咳咳!當然,這沒有問題。”

老瘦猴的嘴上這麽著,手指卻撚動了起來。

雖然他沒有將自己的意圖直接出口,可周麟怎麽可能看不出他的想法?不過,他可沒有去接老瘦猴的話。

雖然他著急著想要把自己想辦的事兒給辦成,可是還沒有心急到一點兒判斷力都沒有的地步。

不管怎麽,他不是剛剛給了老瘦猴一張支票嗎?

這個家夥怎麽收下了支票,緊跟著就做出零錢的動作來呢?這就算是他真得很有本領,可這錢也不是這麽掙的吧?

在這樣的想法驅動下,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林豐那邊看去。

林豐當然也不是傻瓜!

他看到老瘦猴的舉動,當然也能夠想到他這是想要做點兒什麽。

雖然這隻老猴子名義上是他師傅的師兄,可並不等於他就跟對方有多麽親近的關係。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留意到老猴子的舉動,再看到周麟的目光向著自己看來,心裏多少也就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了。

在他看來,這分明就是老猴子不想給他留情麵。

既然周麟都已經給他錢了,他怎麽能夠再繼續要錢呢?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輕咳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咳!師伯,剛剛我們少爺不是給您支票了嗎?”

“支票?這是錢的事兒嗎?”

“這不是錢的事兒,那您這是……”

“這是規矩!”

“規矩?”無論林豐、還是周麟,他倆聽了這話後,當時可就都把眼睛睜大了起來,臉上也都浮現出無比震驚的表情。

可以這麽,他倆都沒有聽過這樣的規矩,如今他們聽老猴子這麽一回答,臉上自然可都是無比驚訝的模樣了。

“沒錯兒!按著祖師爺的規矩,這做法的材料錢都是要事主家出的。難不成你們剛才給我的支票不是孝敬,而是材料錢嗎?”

這……

周麟跟林豐誰都沒有吭聲,可目光卻都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在這樣做的同時,他倆的腦海當中則冒出了相同的字來,坑啊!

“嗯!你們要是不願意……”

“不!大師,我們願意!我們當然願意了。”

周麟既然來都來了,難道還能一無所獲得直接回去嗎?

再了!周家又不是沒錢,他何必要跟老猴子計較這些。如果老猴子真得能夠解決掉影魅,就算讓他再多拿點兒錢出來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