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我能有什麽想法?”

嚴莉的口中這麽著,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嬌媚了,“你看,我現在年齡都不了呢,難道你就不為我的將來想想嗎?你該不會是想要我孤獨終生吧?”

“孤獨終生?哈哈!怎麽會呢?”

蕭楚雄並沒有給嚴莉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是大笑著將她從沙發的後麵拉了過來,而後可就摁倒在了沙發上。

“你不會怪我吧?”

蕭薇聽到話音從梁文的口中傳來,立刻就歪頭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望去,“怪你?為什麽?”

這時候,過來參加新片發布會的記者們已經三三兩兩得走掉了。

“我讓老馮他們介紹了參演的其他人,唯獨沒有對你做詳盡的介紹,我想你應該會感覺我怠慢你了吧?”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則維係著淡定的表情。

“你得是這件事兒啊?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麽!我這人沒什麽大誌向,隻要我、還有身邊的人能夠開開心心得活著就可以了。”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發布廳的花板看去,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憧憬的表情。

雖然梁文並不知道蕭薇的心裏在想些什麽,卻能夠通過表情感受到她的心裏充滿了快樂的感覺。

“你盯著我看什麽?難道我得不對嗎?”

不等梁文把目光轉走,蕭薇的頭可就轉動了回來。

當她發現梁文的眼神始終都落在自己的臉上,根本就沒有挪開的意思時,便眨巴起眼睛來直接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哦!沒有,我隻是在想簡單的人最快樂。”

“當然!我就是想要簡簡單單得活著,不要去管那些煩心的事情。”

“可是,當人處在高處時,恐怕就沒有辦法活得這麽簡單了。”梁文的話得有些悲涼!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雙眼上麵盯去。

“高處?嗯!所以,我不用有太多的追求,這樣我就永遠不用有這樣的煩惱了。”

“可是,我準備讓你擔綱影片的女一號。”

“女一號?”

蕭薇其實早就感覺到梁文有這樣的想法了。

隻不過,梁文之前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而她也就懶得再去多問這方麵的情況了。

可如今情況卻變得有那麽點兒不同了。

梁文竟然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而且還得特別肯定。

“梁總,別逗了!你難道不覺得公司其他的女藝人更合適嗎?”蕭薇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向著發布廳的其他地兒看去,“我覺得秀玲姐和詩詩姐就很不錯。”

“她們都太老了!觀眾需要新麵孔。”

“新麵孔?可我……”

“嗯!我知道你在表演方麵缺乏必要的經驗,所以才會一直猶豫著沒有宣布這件事情。”

梁文並沒有隱瞞自己內心當中真是的想法,而是直接就把這話出了口,“如果你能夠在我的麵前展現出你的表演賦的話,那我就會當場拍板決定讓你做這個女一號。”

“真得嗎?梁總。”

蕭薇邊邊把眼睛眯縫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