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你坐在那裏幹嘛呢?你看我新買的衣服,好看嗎?”

“好看!你穿什麽都好看,就算是不穿也一樣好看。”

蕭楚雄的嘴上這麽著,目光則依舊盯在電視機上,片刻都沒有從上麵離開過。

“喲!你這麽敷衍我呀?”

嚴莉的嘴裏這麽著,腦袋當時也就轉動了過來。

當她看到電視機裏正在播放梁氏影業的新片發布會時,腳步便直接就向著他的身旁走去。

當她走到了蕭楚雄的身旁時,身子則直接就向著他的身上貼去。

雖然兩人中間隔著沙發,讓他倆之間的接觸不是很緊密,可是蕭楚雄卻依然感覺脖子後麵暖暖的,而且還有異常酥軟舒適的感覺。

“寶貝!你也過來坐下一塊兒看啊?”

雖然蕭楚雄是個很有性格的人,可在嚴莉的麵前脾氣還是蠻不錯的。

至少他並不會衝著嚴莉大喊大叫!雖然有些時候,他也會看嚴莉不爽,可嚴莉卻很留意自己的舉止,極少會去招惹他。

“看什麽啊?難道你這是在她們當中又看好哪個女人了嗎?”

嚴莉的嘴裏這麽著,手則直接就向著蕭楚雄的脖頸上麵摟去。當她當真將蕭楚雄的脖子摟住時,可沒有讓自己的動作停在那裏,而是很心得將一隻手放入到他的衣服當中去了。

很明顯!

她這是想要借著蕭楚雄看電視的機會,讓手在他的身上胡亂得活動起來,以便能夠讓他……

“嗯!我的確是在看女人。不過,事情跟你想象得不一樣!梁氏的女人有什麽好看的。”

“梁氏?”

嚴莉聽蕭楚雄這樣講,手上的動作一下子可就停住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目光也從蕭楚雄的身上轉移到羚視上。很快!她就在電視的畫麵當中尋找到了梁文的影子,而當她的目光再向著梁文的身邊看時,更就發現蕭薇竟然站在那裏。

“你看到了?他們梁氏變來變去,總是那麽幾張老麵孔。你覺得觀眾看得久了,誰還願意再看呐?”

“切!你這是在嫌棄我了吧?”

嚴莉聽到蕭楚雄這樣點評梁氏的女藝人,便怒怒著嘴兒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也向著蕭楚雄的臉頰上麵貼去。

“寶貝!你跟她們不一樣。我看你,那是怎麽看都不會厭倦的。”

蕭楚雄的口中這麽著,手著向著嚴莉的手臂上麵抓去。

很明顯!他這是想要隨著話音把嚴莉從沙發的後麵,拉扯到自己的麵前來。

可就在他這樣做的同時,嚴莉的嘴卻緊貼到了他的耳朵上,“可這裏麵也有個年輕的呀。”

“年輕的?”

蕭楚雄並非傻瓜!

他方才跟嚴莉那些話,隻不過是想要掩飾一下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

如今他聽到嚴莉的話,當然也就想到她肯定是留意到蕭薇的存在了。為此,他臉上的笑容可就變得不像之前那麽坦誠了,“是啊!是有個新麵孔,而且還是個不該出現的人。”

“所以嘛!就算是親弟弟的女兒也是不可信的。”

嚴莉這麽著,嘴則緊貼著蕭楚雄的臉頰活動了起來,手更是將他的身子摟得更緊了。

“嗬!你跟我這些話,又有什麽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