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了?女人之間的友情很簡單!一件事情就可以改變一牽”

吳晨宇雖然從訓練室裏走掉了,可他並沒有走遠!畢竟他的心裏還在擔心林秀玲的情況。

當他感覺圍觀的人都應該離去時,便兜兜轉轉得又回到了訓練室的門前來。

很明顯!

他這是希望在這種時候,去看一看林秀玲怎麽樣了。

如果林秀玲很艱難得從訓練室裏出來,那他可就準備將她攙扶、或是直接抱回到房間當中去了。

可是,他顯然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再做這些事情的機會了。

歡笑聲此刻從訓練室裏傳來。

聽這笑聲,林秀玲跟蕭薇和宋芳原本就好像是朋友一樣,就如同她們之間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任何問題,現在她們也在如同朋友一般得交流,而不是剛剛經曆了一場風波。

站在吳晨宇背後話的人是譚詩詩。

她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又把身子向前稍稍得貼了一些。

在她的動作影響下,吳晨宇的身軀也在微微得搖晃。

不過,她並沒有讓自己的身子保持在向前緊貼的狀態當中,而是在推動了吳晨宇之後,就把身子挺直了起來。

很明顯!

她隻需要讓吳晨宇更多得留意到自己的存在,並把目光轉動過來就可以了,並沒有為此再跟他多親多近的打算。

做為演藝圈裏麵的老人,她雖然對吳晨宇這樣的男藝人也充滿了興趣,可她卻更懂得如何來隱藏自己的心思。

“詩詩姐,您什麽時候過來的?”

吳晨宇的表情雖然難看,卻還是將客套的話了出來。

雖然他跟譚詩詩的關係很一般,甚至還因為林秀玲的原因處在對立麵上,可他並非那種性格強勢的人,這倒讓他跟譚詩詩之間並沒有直接爆發過矛盾。

即便他倆之間有些齟齬,那也是在林秀玲在場的前提下,才會出現的。

為此,當他看到譚詩詩的時候,既沒有必要感覺到緊張,也沒有必要有膽怯不安的想法。

至於譚詩詩方才對他做的事情,他也沒有必要太過介意。

他畢竟是演員!

演員們在演戲的過程當中,身體方麵的接觸肯定是少不聊。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便把其他女演員跟自己的接觸看做是一種工作行為,或是兩人身處在擁擠的公交車上會發生的狀況了。

或許正是因為吳晨宇有著這樣的覺悟,他跟女人們才沒能折騰出一些緋聞來,而他的名聲在演藝圈裏一直都很不錯。

“我在這裏看了一陣兒了!你剛剛可是山了林秀玲的心。”

“是嗎?事情這麽嚴重?”

吳晨宇相信譚詩詩的話是真的,可他卻不想在對方的麵前將這樣的話直接承認下來。

“對啊!女人對男人一直都很氣的。”

譚詩詩邊,身軀邊又向前貼來。可跟之前那次不同的是,她並沒有把身子緊貼到吳晨宇的身上去,而是在兩者之間還稍稍留有一道縫隙的時候,就把自己的舉動給停住了。

在做出這樣的動作同時,她臉上的笑容則變得更加嫵媚動人了。

看她此刻的表情,那就好像是在想著吳晨宇表達內心當中難掩的愛意一樣。可是,她的嘴裏卻又在著另外一個女人。

“嗯!不會的,秀玲姐……”

“姐?傻弟弟,恐怕她一直都沒把自己當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