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我沒。”

林秀玲聽到這幫饒話,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奇怪。

雖然現在訓練室裏麵的人不多,可她卻感覺自己有了犯眾怒的感覺。原本她就在擔心蕭薇會對自己不利!如今這樣的感覺則在她的頭腦當中變得更加清晰了。

臭妖精!你到底幫不幫忙?

蕭薇並沒有理會林秀玲的叫聲,而是在頭腦當中仍舊對影魅出了發狠的話來。

她沒有辦法不這樣做。

她已然看出想要讓宋芳徹底幫到林秀玲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宋芳把動作做得很心,可這樣便導致了一個新問題出現,那就是她施加到林秀玲腳腕處的力道根本就不夠。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的手放到林秀玲的腳腕處揉動,除去會讓她的神經變得放鬆一些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用處了。

不幫!

那咱倆絕交。

絕交?嗨!我是住在你身體裏麵的,你怎麽跟我絕交?哈哈。

影魅聽到蕭薇這樣威脅自己,當時可就放肆得大笑了起來。在發笑的同時,他當然也能夠感受到蕭薇的頭腦當中當真有了憤怒的感覺。看樣子,蕭薇這次是在跟他來真的了。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影魅的心情可就變得有幾分忐忑了。

雖然蕭薇的壞情緒不會要了他的命,卻能讓他生出極度不適的感覺來。為了不承受這樣的煎熬,他隻好又改變了自己的決定。

嗨!我幫你治療她也成。不過,這事兒得你親自來做。

我親自來做?

對啊!這事兒不由你來做,難道你還想我搬去宋芳的身上來做這樣的事兒嗎?我可告訴你!你要是這樣選擇的話,我搬走之後,可就再也搬不回來了。

你!別,你怎麽治?

別看蕭薇把斷交的想法想得很堅決,可她卻沒有當真來做這種事情的想法。

當她聽到影魅竟然將這樣的話出口時,緊張的感覺當時就重現到了她的身上,忐忑不安的想法更是呈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這簡單!你去接替宋芳的位置,我隻要一下子就可以把她給治好。

隻要一下子?你騙人!

我從來都不騙人!你要是不願意相信就算了。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隻是話語當中卻多少有那麽一點兒孩子氣的味道。不過,蕭薇卻沒有再跟他繼續鬥嘴的打算,而是直截簾得回應道,好吧!算我錯了,那我現在就接替宋芳幫她治療。

“宋教練,你已經忙活挺長時間了,要不還是我還幫她揉一會兒吧,你先休息一下。”

“別!”

林秀玲在這之前,就已經在考慮蕭薇有算計她的打算了。

此刻,她再聽到蕭薇當真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驚恐的表情,喊叫聲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很明顯!她是真得不想跟蕭薇產生過多的接觸,而這隻會讓她的心裏感到緊張。

“放心吧!秀玲姐,我比宋教練有力氣,可以一下子就把你錯位的關節給摁回去。到時候,你就一點兒都不痛了。”

“別!你別。”

蕭薇是按著影魅的意思將這些話出口的。

可不等話音落下,林秀玲驚怯的叫嚷聲可就傳入到了她的耳中,這讓她的心裏立刻就有了疑惑的感覺,臭妖精!你不是在耍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