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樂意!要你管?

蕭薇對影魅總是會有那麽一點兒凶。

特別是當影魅跟她的意見相左時,她總會用毫不留情的口氣將類似這樣的想法直接呈現在頭腦鄭

可這次事情卻跟之前的有了很大不同。

顯然她此刻並沒有跟影魅吵架的打算!不等這樣的想法完全從頭腦中抹去,一個更新的想法就從她的腦海深處冒生了出來。

嗨!夏影,我記得你過,你在過去的一萬年裏學習了人類的許多知識,這當中就包括醫學,對不對?

當然!我在這一萬年裏可是博覽群書。

影魅聽到蕭薇的詢問,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那……

蕭薇發現影魅有中招的意思,當時可就想要把自己的要求提出來;可她剛剛了這一個字出口,反詰的話緊跟著就浮現在她的頭腦當中,不好意思!她的傷,我治不了。

我呸!你不是飽覽群書嗎?原來你隻不練,就是個書呆子啊!

蕭薇相信影魅並非真得治不好林秀玲的腳,而是不想要幫忙罷了。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她當然就將越發不屑的話出了口,而她的臉上更是換成了鄙夷的表情。

你不用激將我!我是不會幫忙的。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一點兒猶豫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影魅!你還想不想好了?

蕭薇聽影魅把話得堅決,當時可就有了那麽幾分氣惱的意思。

在這樣的想法生出的同時,她的身子一下子也就停止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無比惱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內心當中已經對影魅有了很大的意見一樣。

別看蕭薇做出這些舉動時,嘴上可是沒有出任何話來,可並不等於林秀玲就留意不到她臉上的這些變化。

當她發現蕭薇的表情變得愈加凶狠時,心當時可就向著嗓子眼兒裏吊去。

她又不知道蕭薇這是在跟一個她根本看不到的妖精在生氣,而是想當然得以為她的心裏這是在生自己的氣。或是,這是一種內心火氣在不經意中的一種宣泄。

雖然這樣的宣泄並不會對她構成任何殺傷,卻仍舊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哩怯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她的腳當時也就有了從宋芳的手中抽走的打算。

雖然宋芳對她的治療一點兒力度都沒有,可她卻還是感覺傷痛的疼痛感變得要比之前強烈了許多。

“啊!”

“別!你別動。”

在這些錯誤的感覺作用下,林秀玲終於把她的腿用力得向後挪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想要從蕭薇跟宋芳的麵前逃離的想法。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完全感受不到蕭薇跟宋芳對她的好意一樣。

“宋,你就沒有必要管她!”

“是啊!宋教練、你跟蕭姐根本就不用管她!你看她那恩將仇報的樣子,我看你們就算是治好了她,她將來也不會記你們的好。”

這原本隻是一場誤會,可訓練室裏的工作人員卻沒給林秀玲留任何情麵。當他們看到林秀玲抽腿又主動喊叫的模樣時,可就隨著宋芳的話將不滿和指責的話一塊兒出了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