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裏應該有藥!對了,這間訓練室裏就應該有藥。”

宋芳的表現可不像蕭薇那般淡定。

雖然她名義上是影視基地的健身教練,可實際上卻是藝人們的專業助理。白了,她隻是一個指導藝人們如何來鍛煉形體的高級打工仔罷了,就跟場館裏麵的一般工作人員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雖然如今有蕭薇在身旁,可當她直麵林秀玲的時候,心裏卻依然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至少她覺得自己跟對方之間真是有太大的差距了。

就算她想要幫著對方治療身上的傷,可內心當中卻仍舊還是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受。

甚至,她還有點兒擔心林秀玲再衝自己發飆,再把事情的責任推托到自己的身上。

雖然她的心裏也應該明白,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可她卻仍舊還是緊張。

這是下位者對上位者的緊張。

這種緊張可以是與生俱來的。

這就好像在學校裏,學生看到老師;在企業裏,員工看到領導,所表現出來的狀態一樣。

“那你去拿來吧!我想你應該能夠幫上秀玲姐的忙。”

“不!不用了。”

林秀玲聽到蕭薇的提議,心裏緊張的感覺卻超越了對疼痛的感受。

方才她的腳隻是被蕭薇拉扯了一下,就已經很痛了;若是接下來,她還要接受宋芳的治療的話,這種感覺是否會更加厲害?

她並沒有忘記自己之前曾經對宋芳做過什麽。

這讓她的內心當中不由得緊張起來。

甚至一種被迫害者的心理也出現在她的體內。

她感覺蕭薇提議宋芳這樣做,根本就不是想要治愈她的傷,而是想要對她做出更可怕的事情來。

換句話,蕭薇這是找了一個很好的契機,準備讓宋芳有在她的身上直接報仇的機會。

等下宋芳把手放到她的腿腳上之後,那肯定會……

當林秀玲想到這裏時,後麵的畫麵已經不敢再去想象了。

可就算是這樣,頭皮發麻發炸的感覺卻仍舊還是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甚至都讓她的身軀微微得顫抖了起來。

很明顯!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完全被恐懼的感覺所占據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頭都微微得顫抖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遭遇到了很嚴重的威脅,而她的臉麵當時也改變了顏色。

看樣子,她就好像是落入到獵人手中的鹿,如今就好像在等待著被獵人給肢解的命運了。

“秀玲姐,你怕什麽啊?宋教練隻是幫你治療一下!否則,就你現在這樣,難道你還覺得自己能離開嗎?”

“不用!真得不用。”

蕭薇的話得越淡定,林秀玲心裏驚恐的感覺就越加重。

當她再把這樣的話語出口時,林秀玲的身軀可就抖動得更加厲害了。甚至,眼淚都已經在她的眼窩當中打轉兒了。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一個被人嚇到的孩子一樣。

無助的表情已經完全占據了她的臉麵,而她的眼神當中也已經充滿了乞憐的味道。

“好了!藥,我拿回來了。”

“宋教練,你的手輕一點兒!我看秀玲姐應該怕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