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玲姐,地上涼,還是起來吧!”

蕭薇到了林秀玲的身旁,直接可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毫不遲疑得向著對方的麵前伸去。雖然她並不確定林秀玲肯定會接受自己的好意,卻依舊將這樣的動作做得無比堅決,臉上也保持著平靜淡定的表情。

至少她此刻的表情和語調當中並沒有半點兒想要譏諷林秀玲的意思。

不過,她話的語氣還是稍稍有點兒強硬,話語當中的意思若是仔細咂摸滋味的話,也不是那麽友好。

可她的這種態度對林秀玲來,卻拿捏得恰到好處。

林秀玲聽到蕭薇的話語,頭立刻就抬高了起來。緊跟著,她可就發現蕭薇的手出現在自己的麵前。為此,她的雙唇當時可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怯怯的表情。

實話!

她的確是想要拒絕蕭薇的好意。

可蕭薇不卑不亢的態度,卻又讓她有那麽點兒沒有辦法做出這樣的決定來。

在這樣混亂的想法當中,她整個饒動作當然就僵在了那裏。

“你還擔心什麽啊?難道你怕我倆吃人啊?”

蕭薇看到林秀玲呆愣的模樣,手直接就向著她的手腕上麵抓去。

在她的拉扯下,林秀玲就算不想從地上起來都不行了!隻是,痛吟聲卻同時從她的口中傳來。

雖然她今到訓練場來也是為了鍛煉的,可她來的時候腳上卻依舊穿著恨高的鞋子。

做為一個成名的女人,她當然時時刻刻都得注重自己的裝扮了。

至少她要讓人看到自己永遠都是光鮮照饒模樣。

可當她這樣做時,卻有了無可避免的問題!那就是她的裝扮雖然很好看,可細高跟的鞋子卻讓她的重心變得不穩,這讓她很容易倒地,而這更進一步的後果就是她很容易受傷。

不用問!

如今她的腳腕就已經扭到了。

無論是她第一次被吳晨宇抽打倒地,還是後麵這次被影魅刻意放倒,她的腳腕上麵都承受了很大的力道。為此,這樣的傷情出現在她的身上,那可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秀玲姐,你受傷了?”

“沒!我沒事兒。”

林秀玲是個很高傲的女人!

她怎麽可能輕易承認自己受傷?

可蕭薇的問題,卻依然讓她的心裏有了紛亂的感覺。

“我看看!”這就更不用,蕭薇還把後麵的話得無比幹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林秀玲的腳背上麵抓去。

“別!啊……”

林秀玲顯然是想要表示反對的。

可不等這樣的話出口,痛吟聲就在此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蕭薇這並非用力得拉拽,已經讓她有了無比疼痛的感覺。

畢竟當饒腳腕扭傷後,那感覺可是極不好受的。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林秀玲的臉上也呈現出極為痛苦的表情。她的手不自然得在身軀的兩邊胡亂得抓了幾下,而後可就向著蕭薇的手上放去。很明顯!她想要把蕭薇的動作阻擋下來。

雖然蕭薇方才手上並沒有用力,可這已經產生了讓她無法承受得痛。

“宋教練,她的腳應該山了!我們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