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想幫忙嗎?”

蕭薇發現吳晨宇站在那裏根本就沒有理睬自己的意思,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她看得出來,吳晨宇的臉上掛著不爽的表情。

在這樣問的同時,她的腦海當中突然就冒出了一句話來,人類的愛情真短暫。

雖然她知道這話並非影魅的,而是她內心當中當真就這樣想的,可這確依然讓她有了莫名心塞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不由得又把事情想到了影魅的身上去。

她真得很擔心!她怕有一影魅不再喜歡自己了,也會做出跟吳晨宇一樣絕情的事情來。

嗨!你別一有點兒壞事兒,就一定要把它想到我的頭上。

就在這時,影魅的聲音當真就浮現到了蕭薇的腦海裏。

很明顯!他覺察到了蕭薇的頭腦裏麵是怎麽想的,並且為此直接就把反詰的話給了出來。

切!你們男人都這樣。

少來!我是影魅,我根本就不是人。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堅決,半點兒都沒有猶豫的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注意力顯然就從蕭薇跟麵前這些事情上轉開了。不用片刻,提醒的話更是被他給了出來,蕭薇,麻煩事兒要來了。

麻煩事兒?

沒錯兒!我仿佛嗅聞到了鄭可實的味道。

聞?你狗啊!

我不是狗!我是影魅,我們同樣能夠通過氣味分辨出許多東西來。

那你到底是喜歡香味,還是喜歡臭味啊?

隻要有揶揄影魅的機會,蕭薇肯定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她聽到影魅對自己做出了這樣的回答,當時可就用頑皮的口氣反問。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之前被打的宋芳看去。

這時候,宋芳就站在距離蕭薇不遠的地方。

她並沒有跟那些看熱鬧的人一樣,直接就從訓練室裏走開,而是有些呆愣得站在那裏。

很明顯!

她的心裏已經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覺。

她看到林秀玲依舊躺在地上,的確有那麽點兒想要上前幫忙的打算。

可是,她又擔心這會引來別饒嘲諷。

畢竟林秀玲能夠變成如今這份模樣,起因可完全都在她的身上。

“宋教練,你沒事兒吧?”

就在宋芳愣神兒的當口,蕭薇走到了她的身旁,詢問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哦,我還好。”

宋芳聽出是蕭薇的聲音,連忙就把眼神收了回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看去。當蕭薇的麵容進入到視線當中時,感激的表情當時可就呈現到了她的臉上。

“嗯!那咱們去看看秀玲姐吧。雖然她挺討厭的,可這裏總歸是咱們的地盤,我想咱們總不能眼瞅著她躺在那裏沒人管吧?”

蕭薇這麽時,嘴向著宋芳的耳邊湊到很近。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肩膀還輕輕得碰撞到了宋芳的身上。

宋芳原本就有去看看林秀玲,而後就跟她講和的想法。如今她再留意到蕭薇的舉動,心裏這樣的念頭可就變得更加重了。

“好啊!蕭姐,我聽您的。”

既然宋芳不反對自己的提議,那蕭薇的膽量當然也就變得更大了些,而她的腳步自然也就率先向著林秀玲的身旁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