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一走出訓練室,就有一個滿臉堆笑的家夥快步迎了上來。這家夥可不是被梁文找來的記者,而是他手下的得力幹將鄭可實。

“嗯?怎麽是你?”

梁文看到鄭可實,臉上的表情不由得一怔!

“是啊!您不是讓我找記者過來嗎?”鄭可實的口中這樣應對著,臉上則保持著諂媚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左右看去。很明顯!他這是在留意是否有人在偷聽他倆話。

“嗯!你的事情辦得有點兒急。”

“這、嗯,是、梁總,我以為您要著急著辦這件事情!再了,蕭家的人如今還在咱們這裏呐。”

“蕭家?”

“對啊!蕭楚雄最近還在咱們濱海剩”

鄭可實聽到梁文這樣詢問,隻得用更的聲音做出了這樣的提醒。

他發現自己跟梁文雖然隻是短短的幾不見,可這家夥的腦袋就好像是被人給清洗過了一樣,有許多重要的事情就好像都已經被他給遺忘掉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要是不對梁文多做些提醒顯然是不行了。

“嗯!我知道了!那是個很麻煩的家夥。”

梁文陰沉著臉孔回答,眉頭則緊皺到一起。

雖然他不想要出更多不快的話來,可就鄭可實方才的那句話就已經足夠讓他的心裏感覺到不爽了。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蕭薇的形象卻又浮現在了他的頭腦當鄭

當他想到蕭薇時,越發無奈的感受當然也就呈現了出來。

他跟蕭家是死敵,而且主觀的業務當中跟蕭家重合的部分很多,並且還是絕對的競爭關係。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跟蕭家之間的矛盾那可算得上是無法調和的。

為此,打擊蕭家就成了他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

可是,如今隨著蕭薇的出現,一切卻都存有了變數。原本他讓鄭可實找記者過來,可就是為了曝光蕭薇的身份,並且借機來打壓蕭家。

可如今隨著他跟蕭薇的關係改善,他當然就會覺得這樣的舉動會傷害到蕭薇,以至於他不想再讓這樣的事情再繼續下去了。

“是啊!梁總,那咱們是不是該去見記者了?您看!咱們是直接把蕭薇帶上,還是等下再把她找過去。”

“那就等下再吧!我還需要好好考慮一下這件事情。畢竟咱們新拍的這部劇可是跟鵝廠合作的。我可不想讓鵝廠那邊對咱們的消息發布會產生意見。”

“是!梁總,一切都按您得辦。”

鄭可實可不是馮海峰!他更是縱橫商海的老狐狸了。

當他聽梁文竟然將這樣的話出口來時,立刻就弓弓著身子跟個蝦米似得將恭敬的話出了口來。看他如今這恭敬的表情,就好像他真得對事情沒有一點兒不滿的感受一樣。

“晨宇,你不去把秀玲姐扶起來嗎?”

蕭薇看到梁文走了,當然就把腳步挪動到了吳晨宇的身旁,並將這樣的話直接問出了口。

吳晨宇此刻的反應依舊有些木訥。

他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事情,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蕭薇的話一樣,興許他是故意做出這種舉動來的。

畢竟他的心裏已經對林秀玲產生了厭惡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