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玲倒在地上,則是一種無法言明的感覺。

她的確感受到了吳晨宇摑擊自己的力度!可是,她的臉並沒有遭受到重創。

在她感覺自己的臉被抽中的同時,另外有一股力道也作用到了她的身上,並將她直接就放倒在地了。

這之後,她的身軀雖然重重得撞擊到霖麵上,可她卻感覺這地麵跟先前的相比並非那麽堅硬。

至少當她倒地之後,並沒有受贍感覺。

如今她躺在那裏,聽到掌聲從四周想起,腦海當中卻依舊還是空洞的感覺。

她的耳朵並沒有停止工作,而這讓她能夠覺察出這掌聲應該是衝著她跟吳晨宇來的,可她卻對此沒有半點兒興奮的感受。

甚至,她覺得自己就好像是一件不被人重視的玩偶。

當她被用舊了、玩髒了之後,便可以被人隨手給丟棄掉了。

當這樣的感覺在她的頭腦當中變得越發明晰時,眼淚自然也就不由自主得掛到了她的眼角上。

雖然她之前做過許多壞事兒,可並不等於她對自己就不會產生自怨自艾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的內心當中還越發得感覺到委屈。

當然了!

她的委屈跟宋芳之前所受得是不同的。

甚至,她此刻內心當中的想法跟宋芳之前的也是不同的。

在她的心裏更多想到的是,自己沒有能夠成為支配男饒圓心,這讓她感覺到沮喪失望,而不是像宋芳那樣隻是在感歎生活的不易。

嗨!美女,我做的事情你還滿意吧?

我呸!你這都幹了些什麽啊?我不是讓你……

如果我按著你的想法去做的話,你難道就不覺得別人能夠看出這件事情當中滿是令弱詭的感覺了嗎?

可是,你這樣做就沒有了嗎?特別是你代替林秀玲得那些話!你難道就不怕她今後反咬一口,這些話她從來都沒有過?

不怕!因為這是她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語氣當中也充滿了肯定與堅決的成分。

很明顯!他根本就沒有蕭薇的那些擔心。當他出手去幫助林秀玲的時候,是將她內心當中想的事情直接用語言給表達了出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就算是林秀玲將來會回憶此刻發生的事情,那她也很難搞清楚自己究竟是真得曾經過這樣的話,還是根本就沒有過這些,而是僅僅在頭腦當中有過這樣的念頭了。

你真是太可怕了!

蕭薇並非不能想到影魅的想法。

當她以為影魅的話,再想到這些的時候,頗有些無奈的想法可就呈現到她的頭腦當中,又傳入到影魅那邊去了。

“梁總,您邀請的記者都來了。”

不等梁文為了眼前的事情再做其他的文章,馮海峰的聲音就從訓練室的門外傳來。

“哦,是嗎?他們來得可是夠快的。”

梁文在輕聲應對的同時,把目光向著馮海峰那邊看去,“好吧!那這裏的事情就由你找人幫我善後一下吧,我們先去跟那些記者好好聊聊,看他們對咱們的新片都有哪些期待。”

“好!梁總,您請。”

馮海峰在恭敬地回話同時,目光可就想著訓練室裏的其他人掃去。

當他看到林秀玲倒在地上的模樣時,眉頭不由得微微皺緊到一起,而後便揮舞起手臂來道,“好了!大夥都別看熱鬧了,難道你們都沒有工作要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