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了!

吳晨宇的手臂終於還是動了起來。

蕭薇看到吳晨宇的舉動,心當時可就向著嗓子眼兒裏提去。

雖然旁人聽到方才那個聲音,都認為這一定是從林秀玲的口中發出來的,可她卻很明白得知道,這聲音肯定是影魅發出來的。

她能夠想到,影魅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要刺激吳晨宇。

她已經發現,吳晨宇是一個不太有主見的男人!至少在對待林秀玲這件事上,他在這方麵的欠缺就表現得更加明顯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不好去指責影魅什麽。

甚至,她還很能理解影魅此刻做出的舉動。畢竟要是影魅不這樣做的話,那麽吳晨宇肯定還會呆愣在那裏猶豫,讓人產生厭煩的感覺。

隻是,她並不知道影魅會采取怎樣的方式來幫助林秀玲。

難道,影魅會像幫助自己一樣,在林秀玲將要挨到吳晨宇的猛擊時,幫她也把這攻擊阻擋下來嗎?

“嗯!啊……”

可就在這時,痛吟聲卻直接就傳入到了蕭薇的耳朵裏麵。

雖然蕭薇的注意力有些分散!可當她聽到這聲音時,卻依然發現發出這聲音的不是別人,正是林秀玲。

打中了?

還是打中了!

蕭薇的心裏驚詫得想著,目光當時可就直盯到了林秀玲的臉上去。

結果,她卻發現林秀玲的身軀直接就想著地麵倒去。看她此刻倒地的模樣,那可就好像是一截枯木被人直接就給放倒了一樣。

混蛋!你是怎麽幫忙的?

就在蕭薇在內心當中發問的同時,吳晨宇的身軀卻劇烈得搖晃了起來,腳步也不由得踉蹌。

很明顯!

他剛剛那一下子可是在手臂上麵加了十足的力道,而且他的巴掌也沒有完全能夠抽打到林秀玲的臉上。

當蕭薇留意到吳晨宇此刻的表現時,內心當中頓時可就有了一種感覺。

那就是吳晨宇這一下子,要是當真能夠打到林秀玲的話,隻怕她可就不是身軀倒地這麽簡單,而是會身上還會出現其他的狀況了。

“好!很好,這次的表演不錯。”

梁文看到眼前的情景,當時可就把讚許的話出了口。

“是啊!真不愧是大演員、大明星!剛剛晨宇演得生氣的模樣真像,秀玲倒地的表現也很完美。”

無論在什麽時候,這世上都不缺乏拍馬屁的人。

當梁文把讚美的話出口時,立刻就有人跟在後麵將拍馬屁的話了出來。

聽這人話的腔調,眼前發生的事情非但不是一場悲劇,反而還變成了一件喜氣洋洋的事情一樣。

“對啊!還是梁總聰明,他竟然用這樣的手法幫晨宇提升了演技,將來晨宇也就可以轉型去做演技派的明星了。”

吳晨宇聽到這些饒話,臉上掛著尷尬的笑容。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方才對林秀玲打出的那一下子可是半點兒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櫻

按著他原本的想法,就是想要一下子就把林秀玲擊倒在地。

可是,他的圖謀顯然並沒有完全成功。

雖然他感覺自己的手摑擊到了林秀玲的臉上,卻沒有能夠將全部的力氣釋放出去。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接下來也就不會身軀搖擺轉動得那麽厲害了。可是,梁文想要的效果卻當真被他給做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