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它了嗎?”

梁文的表情看起來雖然還有些疑惑,可當話語出口時卻是很暖的聲音。聽他話的腔調,可是半點兒都沒有跟蕭薇著急上火的意思,而是當真就好像是認為她得就是真話一樣。

“沒有!飛走了。”

蕭薇又不是傻瓜,當然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應對下來。

她咧著嘴巴回答,腦袋則飛快得搖晃了起來,手指則隨意得向前指了出去,而她臉上的表情則仍舊還是有那麽幾分尷尬。

“嗯!那你到我身邊來,免得讓那個家夥咬到我。除去你之外,我不太想要跟其他的異性接觸,特別是像蚊子這種以生兒育女為目的的。”

嗨!臭子,你這麽是什麽意思?

蕭薇又不是傻瓜!她怎麽可能聽不出梁文的話裏有話?

她原本隻是想要借著蚊子的名義,把自己方才失誤做出的動作帶來得尷尬給化解掉,可讓她沒想到的是這樣的話竟然能夠被梁文給借題發揮,而且還讓他倆之間的關係仿佛有那麽點兒趨近的意思。

蕭薇不是傻瓜!在場的眾缺然也沒有傻瓜。

雖然他們隻是在這裏看熱鬧的一幫人,可他們聽到梁文這樣講時,一個個得也都明白他這是在用這樣的話來向蕭薇示好。

這幫家夥在這樣想的同時,雙眼當中立刻就迸射出了羨慕的目光,有些饒嘴裏更是吞咽起了口水。

在他們看來,蕭薇真是太好命了。

梁文在懲罰別饒時候,都不忘記為她撒上一撥狗糧。

“好啦!你們的表演最好快一點兒,我不想把大好的時光都浪費在看無聊的表演上。”

不等眾人從甜蜜溫馨的狀態當中把各自的情緒收回,不耐煩的話語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冒了出來。

“難道這就是咱們梁氏影業每況愈下的原因嗎?你們就連這點兒事情都做不好,將來還怎麽去做好演員,演出讓觀眾信服的片子來?”

表演?

眾人聽到梁文這樣講,目光不由得又向著林秀玲和吳晨宇那邊聚去。

他們的心裏都很明白,如今出現在他們麵前的事情絕對不是一場表演!隻是,他們誰都不會輕易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來。

事情已經很明白得擺在那裏了,梁文根本就不是讓他倆采用表演的手法來做這件事情,而是希望用這樣的手段來懲罰林秀玲。

可是,梁文剛剛這話是什麽意思?

難道他們之前真就錯誤的意會了梁文的想法,所以……

“開始吧!”

不等眾人想出個所以然來,催促聲可就從梁文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他不會給吳晨宇和林秀玲留出太多的時間來胡思亂想,而是希望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裏麵結束眼前的事情。

“秀玲姐,對不起了!”

有些人懂得變通!有些人會去留意別饒話,可更多的人卻會按著之前既定的想法去做後麵的事情。

不管梁文的話裏究竟暗藏著怎樣的意思,吳晨宇顯然都沒有去多加考慮!他的心裏想著的,依舊是梁文過去的要求。甚至,他都沒有留意梁文剛剛所的話。

在一句歉意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當然也就大力得揮舞了起來,巴掌則狠狠地抽打到了林秀玲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