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你這是在讚美我呢,還是在挖苦我呢?

在話音出現的同時,一個淡淡的光影逐漸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又將她的視線給遮蔽住了。

嗨!你……

蕭薇又不是傻瓜!

她看到這光影,頭腦當中立刻就浮現出了影魅的形象來。

她的心裏很明白,能夠做出這樣事情的人除去影魅之外,就不會再有其他人了。

這樣的想法當然會讓她感覺到緊張。

甚至她的呼吸都因此變得急促了起來,你想幹嘛?你難道想要讓別人發現你的存在嗎?

別怕!他們看不到我。

影魅話的聲音很柔和,麵容也在蕭薇的麵前逐漸變得清晰。

蕭薇能夠很清楚得看出那是一張笑臉。

你難道忘記了?我是妖精!當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時候,那些人是不可能看到我的。

你……

蕭薇當然記得這件事情。

當初,她跟影魅第一次見麵的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的。

他倆出現在一間喧鬧的酒吧裏,而影魅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出現在她的麵前。

這之後,影魅不再用這樣的方式出現,並非他失去了這樣的能力,而是他不想讓蕭薇因為視覺錯亂再發聲跟他開口話。為此,他才有意識得限製了自己這種能力的使用。

哼!你又耍我。

蕭薇用嬌滴滴的想法應對,可手卻不由自主得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她這是表演式得想要去打影魅。

當女人想要在男饒麵前撒嬌時,往往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了。

可是,蕭薇卻忽視了一點兒。

那就是別人雖然看不到影魅的存在,卻能夠看到她揮舞手臂的動作。好在!她在這樣做時,並沒有開口話,否則她的意圖可就要完全暴露在別饒視線當中了。

雖然大多數饒目光沒有向著蕭薇這邊看來,卻還是有個別的人留意到了他的舉動,並把目光定格了過來。

因為在影魅的身影背後,就是梁文。

她的這個抬手動作看起來很像是準備去敲打梁文。

很不巧的是,梁文顯然也留意到了光影的閃動。

畢竟人在五感之外,還有第六感的存在,這是一種異常神奇的感覺。它往往能夠提示人去注意一些他看不到、聽不到的東西。

如今蕭薇的舉動原本就不會被梁文的五感發現,可他的直覺、也就是第六感卻提醒他,在他的身旁正有事情發生。

在這樣的感覺提示下,他的身子不由自主得轉動了起來,目光當時也就落到了蕭薇的身上。

為此,他當然也就留意到了蕭薇揮舞手臂的動作。

有蚊子!

“吭!英有蚊子。”

由於緊張,蕭薇最先顯然用錯了表達方式,而這則讓她的麵色變得更加困窘了。好在!她並非反應遲鈍的女人。

在一聲輕咳過後,她便又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重複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臉上當然也就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很明顯!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舉動很顯然已經被其他人給發現了,而這當中最為關鍵的是,梁文竟然看到了她的動作,那他接下來會怎麽來看待這件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