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聽到蕭薇的回應,既感覺事情在情理之中,卻又頗有那麽點兒意外。

他隨著聲音轉頭,把目光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很明顯!他隻能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雖然他很想要跟蕭薇求情,可在梁文的麵前,他怎麽可能出這樣的話來?

再了,宋芳就站在他的麵前。

他難道還看不出,林秀玲之前下手有多重?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真得很難開口。

他並非一個混蛋、或是,不講道理的男人。可是,當人太過講道理時,往往就會被它給束縛住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內心當中真得充滿了糾結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做、如何來處理眼前的事情才好。

心塞!

或許這真得是無比心塞的感覺。

至少他是真得為此心塞到了內心當中滿是彷徨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臉上當然掛滿了愁容,而且他的心也像是被某種東西給抓到了,再也沒有辦法放鬆出來。

“動手吧!別客氣。”

就在吳晨宇為這些事情糾結時,林秀玲的聲音卻傳入到他的耳朵裏,“你不是想打我嗎?現在你有了這麽好的機會,還不抓緊?”

吳晨宇聽到這些揶揄的話從林秀玲的嘴裏出來,臉上的表情可就變得更加悲切了。

在心情轉變的同時,他的目光當時也就看回到了林秀玲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把林秀玲當做自己女朋友來看待的想法,可他的確不想看著這個女人受到傷害。

畢竟他剛開始出道的時候,林秀玲還曾經幫過他許多忙。

他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不可能做出對不起林秀玲的事情來。

在內心無比彷徨的同時,他的手臂遲疑著終於還是舉高了起來。

在作出這樣的動作時候,他的內心當中肯定充滿了懊惱的感覺。如果他知道事情竟然會是這個樣子的,那他之前就不應該主動得攬下眼前的差事兒。若是事情能夠那樣發展,他此刻也就不用遭受內心當中的磨礪了。

啊!這個傻子又要做傻事兒了。

就在這時,影魅懶洋洋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鄭

你怎麽知道?

這還用問?我是妖精嘛!而且,我不是跟你過?我了解這個城市當中的每一個人。

哼!你信不信他這一巴掌肯定不會抽到林秀玲的臉上,可是……

你怎麽知道?

我是……

你少來!我不想聽你是妖精的話。

蕭薇的回應很快!快到影魅的話都沒有辦法完全在她的頭腦當中想起。不過,她依舊能夠想到影魅後麵會些什麽。

不等影魅再話,詰責的想法可就呈現在她的頭腦當中,嗨!臭妖精,這該不會是你在搗鬼吧?

我?嗬!你以為我會像你的梁大總裁那麽壞嗎?

滾!

蕭薇由於氣惱隻還給了影魅一個字,而這個字實際上也是他想要的。

當他聽到蕭薇竟然這樣講時,反應得倒是痛快得很!他可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一下子就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消失了。

嗨!

蕭薇並沒有想到影魅的反應會如此決絕。

就在她為此想要再上點兒什麽時,啪的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可就傳入到了她的耳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