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梁文很肯定得回應,“既然她是我選派給你的教練,也就等於是為你服務的工作人員,我想你總不想看到自己身邊的人被人欺負而無動於衷吧?噢!對,這是臉碰到了手,並不牽扯欺負的問題。”

梁文就好像是漏了嘴,立刻就把話訂正了過來。

可他臉上的笑容卻明顯表示,他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而隻是在用這樣的話當做幌子,來故意演戲給其他人看得而已。

“梁總,我知道我……”

“我不想聽任何解釋!我隻想看過程。”

林秀玲聽到梁文之前的話,當然又想要解釋,可梁文卻沒有給她這樣的機會,而是抬起手來直接就把她的話給阻擋住了。

在這樣做的同時,梁文的臉上當然還保持著無比淡定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那根本就是一副不聽任何解釋的模樣。他想要看得隻是事情的過程。

無可逃避,便毋須逃避!

林秀玲當然也明白這個道理。

既然她已經無可避免得要挨上一巴掌了,當然也就強咬了牙關把身子挺直了起來。

來吧!

早晚都是一下子,我忍了。

林秀玲的心裏當然是這麽想的。

在這種想法成形的同時,她的目光還順著眼角故意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很明顯!她的心裏雖然充滿了不爽的感覺,可這卻變成了一股悲憤和仇怨的力量,並開始支持她的信念與意誌,讓她準備頑抗到底了。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梁文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林秀玲臉上的表情變化,而是用饒有興趣的腔調將這樣的話出了口,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其他幾饒臉上掃去。最後,他的目光則落到了吳晨宇的臉上。

“晨宇,你看清楚了,然後就可以動手了。”

吳晨宇接下這個差事兒,當然是為了幫助林秀玲,而不是真得想要打他。為此,他的手揮舞起來時,當然不會追加上多少力道。

雖然他的巴掌抽打到了林秀玲的臉上,可這更多得卻是表演式的。

在這樣做完的同時,他當然也就在第一時間轉身,而後可就用歉意的口氣道,“梁總,這件事情就是這樣的!我相信秀玲姐已經知道她錯了,所以……”

“這過程不對,結果明顯不同。”

梁文就好像根本就沒聽到吳晨宇的話,而是把目光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看去。很快!他就眯縫著眼睛,把身子挺直了起來,而後頭就微微得搖擺了起來,不再多餘任何一個字。

“梁總,她……”

“如果你辦不好這件事情,我不介意讓別人來幫你演示一下這件事情。吳晨宇,難道老馮沒有告訴過你,做事兒要認真嗎?你做為一個成名的演員,難道平時就是這麽應付公事的嗎?我看不出她倆的臉有任何相似之處。”

不等話音落下,梁文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薇薇,你能看出她倆的臉有相似的地方嗎?”

“不能!”

隻要蕭薇不是傻瓜,就不會給出別的答案了。

在她的心裏,林秀玲顯然就是一個欠揍的女人!如今梁文願意幫她出氣,她有什麽必要跟他唱反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