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架跟男人總有些不同。

男人打架靠拳頭!女人打架靠——指甲。

林秀玲呼喊著,腳步當真向著蕭薇的麵前衝來。

她的手掌張開,手指稍彎,精心修剪過的指甲則向前對來。

就她這副模樣看起來就好像是射雕英雄傳裏的梅超風一樣!雖然她沒有練成九陰白骨爪,卻仍舊擁有著無上戰力。

“啊!”

在尖厲的呐喊聲中,林秀玲的腳步疾速向前,揮舞起的手爪也猛力得向著蕭薇的臉上打去。

看她這副凶狠的模樣,就算是她的攻擊不能完全得手,那也肯定會給蕭薇抓上嚴重的傷痕。

蕭薇看到林秀玲的腳步移動,當然也就做好了應戰的準備。

可就在她抬手去阻擋林秀玲的攻擊同時,一道無形的屏障卻出現在了她的手臂上。

雖然這屏障並沒有進入到眾饒視線當中,可它卻是真實存在的。

“嘭!啊……”

一聲甚是古怪的撞擊聲傳來,痛叫聲緊跟著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冒了出來。她給饒感覺就像是手沒有擊打到蕭薇的手臂上,而是把爪子直接就拍擊到了牆壁上。

在這種重重的撞擊作用下,她那些精心修剪過的指甲當時可就變了樣兒,她原本還向前的手指當時也向後傾去,豆大的冷汗珠子更在此刻浮現在她的額頭上,鑽心的疼痛自然也就竄入到她的頭腦當中了。

“你……”

林秀玲還想要叫罵點兒什麽,可身子卻極具得抖動了起來。

這並非是她被人用冷水潑中,卻依然有了渾身冰冷異常的感覺。在這種感覺作用下,她的臉麵也發生了變化,整個身軀甚至都像是被冰凍住了一樣。

痛!

巨大的痛感在這一刻當然也在她的體內疾速得蔓延開來。

原本它隻應該出現在她的手上,可如今卻通過神經散播到了她身上的各個部分。

當然!

她先前的抖動也是因為這樣的感覺出現一並產生的。

隻是,她沒有辦法分清自己的身子究竟是先抖起來的,還是這種感覺率先擴散出去的。

實際上,它們是同時出現的。

她如今出現這樣的感覺,隻是因為神經將痛感傳導到全身,又將它收集起來回饋給大腦花費了一點兒時間而已。

啊!還好,我來得及時。

影魅!

廢話,不是我,還能是誰?你覺得梁文能幫你擋這一下子?

影魅的聲音在此刻出現在蕭薇的耳鄭當他開口話的時候,還不忘了再去揶揄梁文幾句。

聽他話語當中帶出的腔調,就好像在吃對方的醋一樣。

切!我真是愛死你了,要不我嫁給你呀?

蕭薇就好像是找到了對付影魅的命門!她聽到影魅酸溜溜的話,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這事兒還是留待日後再吧。

影魅並沒有跟蕭薇在這個問題上糾纏的打算。

他的心裏當然也不是不想,可是……

“嗬!這裏可真是蠻熱鬧的啊?怎麽,你們這是在這裏開PATTY嗎?”

就在蕭薇等待影魅的回答時,卻另有話聲從訓練室的房門那邊傳來。為此,她的目光當時也就轉動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