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玲一邊叫囂,一邊轉身邁步向著吳晨宇的麵前走去。

如果,她在蕭薇的麵前還有那麽點兒擔心,可在吳晨宇的麵前那就半點兒忐忑的感覺都沒有了。

她非但將輕蔑不屑的話出了口,臉上還愈發呈現出了輕慢的表情。

在模樣變化的同時,她的身子更是向著吳晨宇的身上貼去。

既然吳晨宇是一隻不懂得吃腥的貓,那她對這男人還有什麽好懼怕的呢?再了,她又不是沒有經驗!對於她這樣的女人來,那些事情就好像是一場快樂的遊戲一樣。

吳晨宇看到林秀玲凶悍的模樣,腳步果然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他的確沒有跟林秀玲強力對抗的想法。

別看他剛進入訓練室的時候,曾經稍稍得男人了那麽一下子,可緊接下來卻又變成了鼻涕一般的模樣。

伴隨這樣的變化,他怯懦的一麵當然也就表現得愈加明顯了。

哼!沒用的家夥。

林秀玲看到吳晨宇腳步後湍表現,自然就變得越發得有恃無恐了。

在她的眼中,吳晨宇根本就成為了毫無益處的人。

甚至,她乜斜向吳晨宇的目光當中,也充滿了不屑與鄙夷。

“你倆的事情能不能到沒饒地兒去解決!你打傷了宋教練,這事兒怎麽解決?”

蕭薇當然不會讓林秀玲繼續表演下去。

對她來,如今吳晨宇既然已經出場,那事情也就足夠了。

她需要得就是讓吳晨宇知道林秀玲在這件事情上,表現得有多麽殘忍、無情與無理。

既然她已經將這樣的事情都辦到了,那接下來當然也就應該是她準備反擊了,而不是任由林秀玲再在自己的麵前無限得囂張下去。

“嗬!打傷人?”

林秀玲扭臉把目光向著蕭薇看去,“你問問,她那是我打的嗎?你看她敢這樣講?那明明是她的臉碰到我的手上了!你要是不信,可以自己去問問她。你看她還想不想在梁氏繼續做下去了!”

林秀玲話的聲音很大,語氣當中充滿了嚴厲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還瞪得如同鵝蛋一樣大,手更是極為用力得向著宋芳那邊指去。

看她這凶悍、囂張、霸道的表現,就好像梁氏已經不是梁家的產業,而是變成了她私饒地方。

蕭薇早就想到自己的話能夠激怒林秀玲,卻沒有想到她瘋狂發作起來的時候,竟然會是如此一副模樣。

“哼!不敢話了,是吧?我看你就是找打。”

林秀玲發現蕭薇喉嚨梗動著不再吭聲了,當時可就將愈發囂張的話出了口。

幾乎同時,她的臉上也浮現出了愈加囂張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淩駕於麵前眾人之上的王。

“找打?不對吧!我那頂多也就是想要把臉碰到你的手上。不過,我在想!我會不會把你的手碰痛了呢?”

蕭薇雖然被林秀玲的氣勢給震懾到了,可並不等於她就完全害怕了。

當她聽到林秀玲再次跟自己叫板時,便用慢悠悠的腔調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臉上也浮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輕哼聲甚至還從她的口鼻處冒了出來。

來啊!我不怕你。

這話蕭薇雖然沒,可臉上分明就是這樣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