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吳晨宇聽到林秀玲的反詰,當時也就把眼睛睜大了起來。

他當然覺得自己的話沒有錯了!在眾多助理和工作人員的注釋下,他當然也很難全程保持好性格。

這就更不用,宋芳如今還倒在地上根本就沒有起來。

“切!你不瘋能夠出這樣的話來?”

林秀玲輕嗤著回應,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愈加不屑。

“我正因為沒瘋,才會這樣你!你也不想想,自己是怎麽這麽快就複出的?如果沒有人在後麵幫忙,你難道以為自己真的……”

“我當然知道!這不是鵝廠羅總的功勞嗎?”

林秀玲根本就沒有給吳晨宇把話完的機會,而是在對方將話到一半的時候,就冷笑著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當兩饒目光為此再碰撞到一起時,她的臉上更是掛出了輕蔑鄙夷的表情。

雖然她並沒有同時再出更加令人不快的話來,可她的臉色卻已經明了她的內心當中根本就是看不上吳晨宇的感覺。

至少她認定這個幫自己忙的人,肯定不會是麵前的這個白臉。

她很清楚得知道,別看吳晨宇如今已經成為了梁氏的台柱子,可他卻仍舊沒有在梁氏高管麵前叫板的膽量。

當她想到這些的時候,心裏不禁有那麽點兒悲哀的感覺。

想當初,她是覺得吳晨宇人可靠、勤奮,而且還聰明、老實,所以才潛下心來栽培他的,可她沒想到的是這個家夥對自己根本就沒有多大的用處。不光如此,這還是個不擅長吃腥的男人。

雖然林秀玲就跟譚詩詩一樣,根本就不在乎某些方麵的那些事情,可並不等於她就會在吳晨宇的麵前主動得去賣!

當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時,往往就會有根他長相廝守的打算。

當這樣的想法出現之後,短暫的快樂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占據她的頭腦,讓她為了去追求這點兒東西多做額外的那些事情了。

可是,這對林秀玲來,顯然是一種策略錯誤。

她發現自己在吳晨宇的麵前裝純真根本就沒有用!這個男人非但不會對自己主動,竟然還半點兒主動幫忙自己的舉動都沒櫻他留在自己的身旁,隻不過是個好看的花瓶兒。

當然了!

這些都是林秀玲單方麵的想法。

實際上,吳晨宇在背後還是幫她做了許多事情。

隻是,她根本就沒有去留意,也不清楚他所做得這些努力罷了。

跟林秀玲相比,蕭薇當然看到了吳晨宇的這些努力。

隻不過,她卻不可能把這些話給出來。

如果不是吳晨宇主動跑來求她,她當然也不可能去跟梁文求情,而林秀玲此刻自然也就不會出現在訓練場中了。

“羅總的功勞?這都是蕭薇幫得你,好嗎?”

“喲!你倆開始互稱名字了?你應該把她叫做阿薇、或是薇薇吧!這樣豈不是顯得你倆的關係更親密些?”

林秀玲聽到吳晨宇對蕭薇的稱呼,輕嗤聲當時可就從嘴裏冒了出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不屑的表情。看她如今這表現,就好像是她想到了他倆之間肯定背地裏做過了某種交易一樣。

“秀玲姐,你不要太過分!”

“過分?幹嘛!你打我啊?你想打我嗎?那你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