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秀玲姐,我在這方麵的確不像您那麽有經驗。”

蕭薇聽到林秀玲的譏諷,非但半點兒都沒有著急上火的意思,反而還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了出來。

“你!丫頭,你什麽呐?”

林秀玲緊咬起牙關來反詰,雙眼更瞪大了起來。

在她的心裏,仿佛永遠都有一種錯覺!那就是她是這個世界的中心,旁人都應該圍繞著她來旋轉一樣。

“我我還沒有跟男人睡過,沒有你那麽有經驗!姐,您以前為了上位是不是經常跟、不是,被男人玩?”

蕭薇的話得緩緩的,臉上更是保持著淡定的表情。

“我看你真是想死了!”

林秀玲一邊叫罵,一邊把手臂揮舞了起來。

很明顯!她這是打算把巴掌抽打到蕭薇的臉上去。

看她驕橫暴怒的表情,這完全就是一副對蕭薇不依不饒的模樣。興許她覺得自己這樣做,就能夠將蕭薇給製服掉。

蕭薇看到林秀玲揮手,絲毫都沒有做出閃躲的舉動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已經做好了擎受她攻擊的打算一樣。

林秀玲本來也就不是個跟人客氣的人。

她看到蕭薇的身子仍舊停在那裏,手臂在半空當中劃出了一道華麗的曲線之後,可就當真向著蕭薇的臉頰抽去。

很明顯!

她可是絲毫都不會對蕭薇客套的。

在她的眼中,蕭薇的表現除去明她非常欠揍之外,應該是沒有其他任何的意思了。

“秀玲姐!你真是幹什麽?”

可不等林秀玲的巴掌當真落到蕭薇的臉上,叫喝聲可就從她的背後傳來。

隻是,這喊聲對林秀玲而言,卻沒有半點兒的影響力。她的手臂仍舊在按著先前的軌跡繼續向著蕭薇的臉上抽去。

可就在這時,一隻手卻用力得向著她的手臂上麵抓去。

由於這手的主人用力多大,這導致她的腳步當時可就踉蹌了起來,身軀更是向著後者的身上撞去。

“啊!”

緊隨這樣的舉動,痛叫聲當時可就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作為一個愛漂亮的女人,她的腳上總是會踩著高高的高跟鞋。

當她意外受到拉扯的時候,可就很難再控製住身體的平衡了。在這樣的狀態下,她的身子能夠撞擊到旁饒身上,當然也就會變成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晨宇,你想幹什麽?”

林秀玲幾乎在第一時間轉頭,目光更是向著身後那人看去。

顯然她是憑借之前的聲音,判斷出是吳晨宇攔阻下了她的舉動,而不是依靠目光來做出的這種判斷。

“秀玲姐,你不應該恩將仇報!”

吳晨宇並不想過多得品評林秀玲的舉動!

他知道林秀玲是個怎樣的人。可是,他絕對不能眼瞅著林秀玲就這樣瘋狂下去。

畢竟蕭薇可不是一般人。

她不光是公司新近準備捧紅的女藝人,更是跟梁文關係無比親密的人!隻要林秀玲還想要在梁氏公司待下去,那就絕對不能夠得罪蕭薇。

這就更不用,林秀玲這次能夠迅速複出,背後還全都是蕭薇的功勞了。為此,她如今怎麽能夠這樣做呢?

“恩將仇報?晨宇,你誰呐!你是不是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