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呀!”

蕭薇毫不猶豫得回應,臉上當然掛著淡定的表情。

“就你?”林秀玲對蕭薇可是一副蠻瞧不起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聽她發出這聲音的意思,就好像蕭薇得是白日做夢一般的話一樣。

“沒錯兒!就我。”

蕭薇並沒有著急著將這是梁文的敕命出口。

“哈!我看你也太不自量力了吧?你也不撒泡尿照照,就你那副尊榮配得上這間訓練室嗎?你在這裏訓練,純粹就是把這裏給弄髒了。”

林秀玲的話得那真是快意極了。

聽她這話的腔調,那就好像蕭薇是帶菌的病人,隨便在旁饒麵前一站,就會把病菌傳播到別饒身上一樣。

“可這是梁總的命令。”

宋芳雖然挨了打,卻並沒有失去話的膽量。

她聽到林秀玲的話,當時可就大聲地叫嚷了起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在微微得顫抖。

很明顯!

她的心裏充滿哩怯不安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當她的目光再去看林秀玲時也變得有些不自然,特別是她的呼吸更是變得加速了不少。

“切!梁總的命令?他已經走了,你難道不知道?”

林秀玲用輕蔑的口氣回應,目光則順著眼角向著宋芳的身上撇去。

在她看來宋芳根本就是蕭薇身旁的一條狗!如今她跟自己話,那當然也就跟狗吠一樣,根本就不值得她去相信了。

宋芳聽到林秀玲的回答,目光有些發怔。

她相信林秀玲在這件事情上根本就沒有必要撒謊!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那蕭薇肯定能夠對付得了林秀玲嗎?

雖然她是被梁文安排到蕭薇身旁的,可並不等於她的內心當中就沒有緊張忐忑的感覺。

畢竟她過去的地位卑微,可不是一個擁有多麽高地位的人。

現在梁文把她安排過來,是否也明他對蕭薇也不是很上心,所以才會做出類似這樣的決定,否則他完全可以幫蕭薇找一個更好的健身教練。

傻!太傻了。

別看宋芳不可能把這樣的話出口,可內心當中卻充滿了這樣的感覺。

她真得感到自己就好像是一個傻子,原本還以為這是人家在賞識自己,可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而她隻不過是用來犧牲的餌。

伴隨這樣的想法出現,宋芳的身子當時可就抖得比先前更加厲害了。

林秀玲當然不會知道宋芳的內心當中會有如此複雜的想法。

不過,她卻留意到了對方驚怯的模樣。這當然就讓她的心裏產生了驕橫的感覺,臉上更是浮現出撩意的表情。

“怎麽?文走了,他的話就不用聽了嗎?”

蕭薇當然也留意到了麵前兩饒變化,而她便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哼!文,你對他的稱呼還真親密呢。可就不知道人家是怎麽來看你的?對了!他昨不是,不讓我再參加公司的拍攝,想要讓我息影嗎?可是今,他怎麽又讓我參加新影片的籌備了呢?”

林秀玲得意洋洋地著,腳步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丫頭,你還!怕是被男人耍了,都不知道是怎麽玩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