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看到訓練場的大門敞開,目光當時可就想著宋芳的臉上瞟去。

這時候,宋芳則是滿臉的窘態!就在剛才,她還外麵的保安會把林秀玲給阻擋下來,可誰知道她如今就出現在她們的眼前了呢?

雖然宋芳不想去跟林秀玲過招,可當事情到了如今這地步時,若是她還躲藏在後麵顯然是不可能了。

無奈之餘,她的腳步隻能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她不可能讓蕭薇去直麵眼前的事情。為此,當然也就隻能由她來阻擋住林秀玲前進的腳步了。

蕭薇並沒有理會宋芳的舉動,而是很安靜得站在那裏。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林秀玲出現在這裏,真得就不是衝她來的,而是這件事情跟她沒有任何關係一樣。

“林姐,這間訓練室……”

“你閉嘴!在我的麵前有你話的份兒嗎?”

宋芳剛一開口,林秀玲就用不屑的口氣將她的話直接給懟了回去。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極度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

在她的眼中,宋芳的段位實在是太低了,根本什麽用都沒櫻

“可是,這間訓練室是……”

“啪!”

不等宋芳把後麵的話出,林秀玲的手臂可就揮舞了起來,直接就把巴掌招呼到宋芳的臉上去了。

雖然林秀玲的心裏應該知道,自己如今可是落水的鳳凰還不如雞呐!可她畢竟在梁氏影業當中囂張慣了。

當她發現有人竟然敢跟自己叫板時,表現出來的可就是以前的那種做派,就好像她在梁氏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蕭薇這時候並沒有完全閑著。

雖然她沒有跟隨著宋芳的腳步直接就到林秀玲的麵前去,卻也稍稍得扭轉了一下身,就把目光落到一旁的工作人員身上。後者留意到她的眼神向著自己看來,可是很機靈得就跑去了她的身旁。

“你知道吳晨宇的電話嗎?”

“知道!不過,他現在電話不一定在身上,我能找到他。”

“那行!你去找他吧。”

可就在蕭薇這樣安排時,林秀玲的巴掌卻揮舞了起來,並且重重得打到了宋芳的臉上。

在她的抽打下,痛叫聲當時可就從宋芳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腳步也踉蹌著向後退卻。

顯然!林秀玲再把巴掌打出的時候,那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留情麵,而是實打實得對宋芳下了狠手。

甚至,她在這樣做時,目光並非落在宋芳的臉上,而是想著蕭薇的臉上撇去。

顯然她可不是拿宋芳當成她本人來打的,而是幻想著自己的巴掌抽打到了蕭薇的臉上。

“喲!秀玲姐,您的脾氣好大啊?”

蕭薇原本並沒有打算這麽快就上前去跟林秀玲過招,可她卻看得出來自己如今就算是不想要上前都不行了。

畢竟宋芳是因為她才挨了打。

如果她此刻還躲閃在後麵,可就顯得太窩囊了。

好在她方才已經把話跟工作人員交代完了!此刻,她當然可以慢悠悠得到對方的麵前去了。

“我的脾氣大?丫頭,你知道這間訓練室是誰的嗎?”

林秀玲那可是梁氏的老油條了!雖然她如今不入梁文的法眼,可並不等於她就一定要把蕭薇看在眼裏。

再了,她如今不是又可以參加新片的拍攝了嗎?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還有必要懼怕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