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清早得來找我幹嘛?”

蕭薇把門打開,臉上則維持著凶巴巴的表情,目光當然也緊瞪到了吳晨宇的臉上。

“薇薇,按著公司的規定,咱們早晨是有形體課的,另外上午導演還要給我們戲,還迎…”

“嗯!總之,我們挺忙的。”

吳晨宇的話到一半,就發現蕭薇的麵色變得更加凶悍了。為此,他可就把後麵那些想要囉嗦的話收了回去,換成了一句簡單易懂的話出來。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則向著蕭薇腦後雞窩般的頭發指去,“還有,我不是你的發型師嗎?”

“嗬!我怎麽發現我給你找了一個可以隨時騷擾我的理由?”

蕭薇聽到吳晨宇的提醒,輕哼聲當時可就從嘴裏發了出來,而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不屑的表情。

“沒有!我隻是想要按著承諾把事情做好,並沒迎…”

“好了!我知道了,你進來吧。”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腳步則向後倒退了起來。

當吳晨宇邁步進入房間的時候,她並沒有忘記提醒,“你記得把房門關好,別再讓昨晚的情況發生了。”

“好的!大姐。”

好在吳晨宇並非生富貴命!

當他聽到蕭薇這樣指派自己時,半點兒抗拒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用很痛快的口吻將她的話給應對了下來。

蕭薇在話語出口的同時,目光當時也就順著眼角向著他的臉上瞟去。

這就好像是兩個陌生的孩子在一起。

當其中的一個準備欺負另外一個時,總會率先去留意一下對方的表現。

當他發現另外那個孩子不會反抗自己的舉動時,方才會把自己的動作做得更加變本加厲。

“吭!你過來給我梳頭發吧。”

欺負人是一種很有趣的事情。女人一般在年紀的時候,往往都會有這樣的特權。可隨著年紀增長,她們的這種特權可就逐漸得轉移到男饒身上了。

對於許多成年女人來,她們所能欺負的、也唯一可能欺負的,也就是她的老公了。

“好吧!我就過來。”

吳晨宇看到蕭薇得意的模樣,倒沒感覺有些什麽。

在回應的同時,他甚至感到昨晚曾經看到過的畫麵又重現在了自己的腦海當鄭

影魅!你看到了?

別人是怎麽對待我的!就你對我那麽凶。

蕭薇在欺負吳晨宇的同時,並沒有忘記向影魅炫耀。

就她這凶巴巴的想法,就好像是影魅虧欠了她多少錢一樣。

影魅聽到了蕭薇的喊叫,卻沒有吭聲。他就好像真得躺在床上睡著了,根本就聽不到蕭薇的叫喊。

可惡的家夥!

“我弄痛你了嗎?”

就在蕭薇腹誹影魅的時候,吳晨宇的話語聲卻傳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

“沒有啊!很好、很正常。”

“哦,我看你咧嘴,還以為我把你弄痛了。”

這可真是難為吳晨宇了!諾大的一個明星,卻要在蕭薇的身旁表現得就跟被人使喚的丫鬟一樣。

“沒有!我挺好的,你繼續弄吧。”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也掛著平靜的表情。

蕭薇聽吳晨宇這樣講,當然也就沒有了跟她多廢話的打算,而是專心把目光落回到她的身上。

“薇薇,你,秀玲姐什麽時候能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