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詩詩姐,就沒有必要去找她了。”

“口是心非!”

周麟在話的同時,把身子向前貼去,而譚詩詩則歪著腦袋將她的動作躲閃了過去。

“可我知道她在哪兒。”

“你在想什麽呢?”幾乎同時,詢問聲也從蕭薇的口中傳來。通過梳妝台上的化妝鏡,她能夠清楚得看到吳晨宇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身上,身子甚至都向前貼了過來。

“喔!沒什麽,你太好看了。”

吳晨宇癡癡得回了這麽一句,身子則挺直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尷尬的表情。

他跟周麟、羅磊之類的人物不同。

他是一個很自律的男人!至少在男女方麵的事情上,還是這個樣子的。

雖然他的心裏對美好的東西也有想要占有的打算,可這樣的打算更多得卻還是留存在他的心間,而不是直接就強迫占有她。

“嗯,這就是你看著我入迷的原因?”

蕭薇輕聲得詢問著,目光則持續緊盯在化妝鏡上。

雖然她相信吳晨宇是個無害的人,可心裏對他的提防總還是有一些的。

畢竟她是女人,必須得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才校

否則,她遲早可是會吃大虧,並因此而遭受到重大的傷害。

“嗯!我還是幫你整理頭發吧。”

吳晨宇的話得很聲,目光也重又放回到蕭薇的頭發上。

可當他因此將頭發握到手中時,蕭薇粉白的脖頸卻會再次進入到他的眼簾當鄭

當這樣的狀況出現時,他原本就已經變得悸動的心情,可就變得更加躁動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貓抓一般的感受。

這是一種極為痛苦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的身子再次向前躬來,口鼻也不由自主得貼近到距離蕭薇頭發不遠得提防。

顯然他想要借機去嗅聞蕭薇的長發,並且異常得喜歡那上麵的味道。

“站住!”

可就在這時,厲叱聲卻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吳晨宇聽到這聲音,心中不由得一驚!身軀也緊跟著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蕭薇同時也留意到了這聲音,並為此把頭轉動了過去。

她在聽到這聲音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聲音很熟悉。當她為此把頭轉動過去時,更發現周麟和林豐出現在了自己的視線當鄭

“你……”

不等蕭薇把門字出口,周麟就高聲叱叫著從門外衝了進來,幾張黃表紙更是被他直接就丟入到房間當鄭

“我去!你有病啊?”

蕭薇的心裏在有驚嚇的感覺同時,當時也就爆起了粗口。

沒有辦法!周麟和林豐這倆家夥不僅搞出來的事情很古怪,身上的穿著也很特別。

看樣子,他們就好像是舊日的修真人士一樣。

“嗨!你們……”

就跟蕭薇一樣!吳晨宇也被這倆家夥驚嚇到了。

可跟蕭薇不同的是,他最初並沒有把關注的重點放到周麟和林豐的衣著舉動上,而是放到了自身的行動上。

他的確感到哩怯!

畢竟他方才是想要對蕭薇做點兒特別的事情,可就在這時這倆家夥從外麵衝了進來,並且還帶給他無比震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