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手一下子就向著房門上拉去。

她並非膽的女人,當然會把某些事做得毫不在乎。再了,她如今可是梁文眼中的紅人,在梁氏哪兒有人敢輕易招惹她?

自打出了林秀玲的事情之後,其他的藝人除去想要討好她的之外,想必都躲她還還不及呢,誰還會主動找她的麻煩?

果然!

出現在蕭薇麵前的,並非一個找麻煩的人。

不過,這也不是一個讓蕭薇能夠感覺到開心的人。

“你來幹嘛?”

“我始終都猜不到答案,所以隻好自己過來問問。”

吳晨宇原本還想要再敲門,卻發現蕭薇一下子把門拉開,整個缺時可就愣在了那裏。

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跟蕭薇見麵了,可當他看到蕭薇的身上僅裹著浴巾的模樣時,卻還是有那麽點兒心跳減速的感受。

雖然他沒有辦法看到浴巾下麵的風景,可就浴巾上麵顯露出來的部分,卻仍舊還是給了他羊脂美玉一般的感覺,而這當然也就使得他不由得把目光停留在了浴巾的邊際上,並想要看到裏麵的風景。

“嗬!你想要知道我就告訴你?”

蕭薇聽到吳晨宇的應對,當時可就把這話給了出來。

幾乎同時,她當然也留意到吳晨宇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身上。為此,她的手立刻就緊抓著房門準備將它給關閉起來。

“嗨!別。”

吳晨宇留意到蕭薇的舉動,連忙把手推到了門板上,焦急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我、我不是你的美發師嗎?”

蕭薇聽到吳晨宇這樣講,再看到他那一臉急切的表情,心裏可就有了遲疑的感覺。

雖然吳晨宇這個家夥挺討厭的,可他真得很會弄頭發。

實際上,她今晚在宴會上能夠那麽出彩,這當中應該也有一點兒他的功勞。

“你這算是在討好嗎?”

“嗯!對,是討好你,我希望……”

吳晨宇的話到一半,頭可就用力得點動了起來,“我想幫你好好收拾一下頭發。”

“好啊!可你別滿腦子都是壞想法,我會打饒,而且很痛。”

蕭薇沉吟了片刻,最終決定不反對吳晨宇的提議,而是將他的要求答應了下來。隻不過,她卻同時也把拳頭衝著吳晨宇的麵前揮舞了起來。

顯然在影魅的影響下,她已經變得越來越會撒嬌了。

“你放心!我不會的。”

吳晨宇聽到蕭薇的要求,咧了咧嘴將她的提議給應承了下來。緊跟著,他的腳步可就向著房間裏麵邁去,而蕭薇也沒再阻攔他,而是轉身同樣也向著房間裏麵走去。

“你要換衣服嗎?”

吳晨宇在這樣的同時,準備回身去關閉房門。

可是,不等他將這樣的舉動做出來,蕭薇就很直接得要求道,“門開著吧!不用關。”

“嗯?好吧!我聽你的。”

吳晨宇能夠想到蕭薇這樣做,完全是出於對自己的不信任。

不過,他的確得承認,如今的蕭薇真是變得越來越有魅力了。甚至,他每次看到蕭薇都能感覺道她身上的不同,而這當然也讓他變得越發得心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