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時,嘻嘻哈哈的笑聲從梁文的身後傳來。

聽到這聲音,梁文的頭當時可就轉動了過去,目光也向著背後看去。

“梁總。”

一群影視基地的工作人員出現在了梁文的視線當鄭

他們當中有男有女的,可看到梁文轉頭都變得緊張了起來,恭敬的呼喊聲更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你們出去宵夜了?”

梁文平時很冷,可今晚心情卻很不錯。

特別是當他被旁人發現跟蕭薇在一起時,內心當中更是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是啊!梁總,我們出去吃飯剛剛回來。”

這幫工作人員聽到梁文的話,一個個心裏都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對於在職場當中做事的人來,被公司的大老板關心可不見得是件好事情。

“嗯,那你們吃飯要發票了嗎?”

“發票?”

幾個人臉上都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目光更是相互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

顯然他們都不太明白梁文這樣問的意思。

他們的心裏甚至都在狐疑,難道梁文還需要他們的這點兒花銷來報費用嗎?

“沒有,是吧?”

梁文看到這幫人麵麵相覷的模樣,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嗯,我們沒要。”

終於有人用謙恭而忐忑的語氣做出了回答。

可不等話音落下,話的人便感覺自己的態度還不夠對梁文恭敬,便又連忙補充道,“梁總,我們下次出去吃飯,一定想著幫您要發票。”

“下次?不用了。”

梁文微笑著回應,手也用力揮舞起來,“我可沒有請人吃飯的習慣。”

請人吃飯?

就在這幫人為這話而困惑的同時,梁文的話再次傳來,“你們明早去財務領錢吧!每人一百塊,今晚的這頓飯就算是我請了。”

“哇!梁總……”

雖然一人一百塊對於每個人來都不是大數目,對於梁文而言更是九牛一毛,可這卻依舊能夠讓眾饒臉上呈現出驚喜的表情來。

他們根本不可能想到梁文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激動的叫喊聲緊跟著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特別是他們當中的女人,她們有的驚詫得張大了嘴巴,有的要把雙手拍擊到一起,有的更是興奮得差點兒蹦跳起來。

“去吧!你們不用感激我。”

梁文看到這幫人激動亢奮的表現,卻有種創世神俯視人間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想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雖然他沒有再更多的話,可他的眼神卻仿佛在向眾人闡述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如今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來,完全都是因為蕭薇的緣故。

這幫人裏當然有頭腦機靈的。

他們留意到梁文的表現,目光則順著他的眼神也向著蕭薇看去。

雖然梁文並沒有就此再多任何話,可他們卻本能得想到這件事情肯定跟蕭薇有關。

為此,感謝的話語便從他們的口中傳來,“謝謝蕭姐!梁總,您跟蕭姐看上去真般配。”

“是啊!你們真是造地設的一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