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想我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可就在這時,梁文的聲音卻突然從蕭薇的身後傳來。

“嗯?”蕭薇可真是有點兒意外了!她原本對此都不抱任何希望了,可梁文卻在此刻又給她點亮了一點兒光明。

蕭薇的腳步停住,頭也緩緩得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嗯!我我可以給她一個機會。”

梁文看到蕭薇轉頭,一口氣被他長長得舒了出去。

雖然他並沒有立刻就更多的話,可就他臉上的表情,卻依然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的心。

很明顯!

他的心裏一直都在擔心蕭薇的感受,並在思忖她究竟會因為這事兒出現怎樣的反應。

在這些想法的作用下,他的心情也變得越加忐忑。

這樣的結果當然就是,他越來越感覺到心焦和心煩!他擔心蕭薇會因為這點兒事兒就不再搭理自己了。為此,他甚至開始了自我懺悔。

人往往都是這樣!

想得越多,就會越發得感到自己先前的想法是錯誤的。

如今梁文顯然就是這麽一副模樣。

他很自然得想到自己先前得那些決定有錯兒,至少他不應該在蕭薇的麵前出那麽過頭的話來。

做為一家大公司的老板,難道他有必要為了一個螻蟻般的女人跟自己喜歡的丫頭過不去嗎?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笑靨又出現在了他的頭腦當中;緊跟著,這樣的畫麵便又更換成了蕭薇生氣時的模樣。

他仿佛看到蕭薇撅著嘴巴出現在麵前。

在畫麵轉變的同時,他的臉頰上麵也有了火辣辣的感覺,就好像蕭薇的巴掌又向著他的臉頰抽來一樣。

“怎麽?你還要我把這樣的話再一遍嗎?”

“你不是不會改變決定的嘛!你不是大老板嗎?”蕭薇並不想在梁文的麵前撒嬌,可她卻實在是很難做出其他的舉動來。甚至,她的這種嬌媚感還是不由自主的。

影魅!是不是又是你在搗鬼?

蕭薇的想法並不算有錯兒!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跟影魅真得越發有了合二為一的味道。

至少影魅的許多想法可以在潛移默化當中影響到她。

甚至,她自己都清楚得感到自己的許多表現變得跟過去大不相同了。

她的思想比過去變得更加柔和,在許多原本會用強硬態度解決的事兒上,她會變得用陰柔的方式去處理。

雖然這隻是言語和表情上的一些變化,可這卻讓別人對她的感覺獲得了極大的改觀。

至少她如今可會在不經意間向外散發出更多的女性魅力出來,而不再單純讓人把她定義成女人了。

女人、女神、女漢子,這可真得不單單是容貌方麵的差別。

“你不是不開心嗎?我不想讓你不開心。”

梁文的話得很緩,臉上則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他喜歡蕭薇此刻的表現,可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彷徨欠缺的感覺。他覺得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好像很親密,卻又好像缺少點兒什麽。

擁抱?對!擁抱。

難道蕭薇此刻不應該主動投懷送抱,用親密得接觸來感激他新進更改的決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