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回答顯然出乎了梁文的預料。

就在剛才,梁文還覺得自己掌握著主動,可現在他卻突然發現,事情跟自己想象得完全不同。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顯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蕭薇並沒有給梁文留出更多莫名驚詫的時間來,而是直接就扭身向著影視基地的方向走去。

很明顯!

事情在悄然默化當中發生了改變。

就在剛才,還是蕭薇被動、梁文主動的那麽一副狀況;可現在,事情竟然就被蕭薇一下子給扭轉了過來。

梁文看到蕭薇走掉的模樣,腳步當時就加快了起來。

男人都會有犯賤的時候。

特別是當他們在自己喜歡、並且還沒有得到的女人麵前,這樣的狀況可就變得更加厲害了。

蕭薇在前麵走著,她的頭腦中還響起那個指揮一般的聲音來。

不用問!影魅就是喜歡這麽多事兒,而且也樂意幫著蕭薇出謀劃策來讓梁文難堪。

堅持住!隻有你表現得再強硬一點兒,那你剛剛跟他提出的要求就成功了。

真得嗎?你不騙人?

當然不騙人了!難道我什麽時候、吭!我的意思是,我不會在類似這種的事情上欺騙你。

影魅顯然明白,自己要從來都沒有騙過蕭薇,這丫頭肯定會給自己難堪,故而他的話到一半可就發生了改變。

哼!我要是不成功,你看我怎麽收拾你。

嗨!你整總是惦記著收拾我幹嘛?你不是應該去收拾梁文才對嗎?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緊跟著便又提醒道,你別走得這麽快,好不好?你現在是女人,不是女漢子!

我呸!你才是女漢子呐。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非但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還把牙關緊咬了起來,憤恨的想法還直接就浮現在了頭腦當鄭

好吧!你隨意。我的話,你不愛聽就算了。

我呸!就不停。

蕭薇的頭腦裏麵雖然這樣想,可腳步卻還是放慢了下來。

她的心裏很明白,影魅這是在為自己著想,而她也沒有必要非跟影魅過不去。

如今她有這樣的表現,也隻不過是想要跟影魅逗逗悶子罷了,根本就沒有當真跟他生氣的想法。

隨著腳步邁動,蕭薇距離影視基地的大門當然也就越來越近了些。

這時候,蕭薇的心裏多少也就有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害怕影魅的判斷失誤,要是梁文真就拿捏起大老板、梁家大少的架子來不管她,那事情該如何進展呢?

老妖怪!你的計謀好像要失敗了。

是嗎?難道他不上當?那他可真不是男人。

我呸!你才不是男人呢。

別看蕭薇的心裏並沒有跟梁文在一起的想法,可當她聽到影魅竟然這樣形容梁文時,卻還是在第一時間就將反詰的話出了口來。

當然!

她的臉上也呈現出一點兒凶巴巴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模樣變化,就好像是心裏也有了幾分不爽的感覺一樣。可誰知道她究竟是因為影魅的話在生氣,還是因為梁文此刻的表現在生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