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當然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畢竟他倆在到這裏來之前,他就已經跟蕭薇提起過自己為什麽要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

“哼!好吧,我過去找他。”

蕭薇冷冷得應對了一句,緊跟著便又補充,“你放心!我是不會忘掉林秀玲的事情的。”

“嗯,謝謝你。”

吳晨宇並沒有再更多的話,而是咧了咧嘴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不客氣!這不是咱倆好的嗎?”

蕭薇在冷冷回應的同時,並沒有忘記又追加了一句,“你放心!我肯定會履行承諾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則轉動了回去,而後可就邁步向著梁文那邊走去。

吳晨宇看著蕭薇的背影,心裏有了空落落的感覺。

雖然他確信自己肯定不會愛上麵前的這個女人,可他卻總覺得自己的事情做得的確是有些過分了。

可在出現這樣的想法同時,他卻又有那麽點兒無可奈何的感受。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不督促著蕭薇去給林秀玲幫忙的話,那林秀玲的演藝生涯恐怕也就要為此結束了。

這顯然可不是他想要看到的事情。

畢竟當一個演員長久得離開了一線演藝圈時,那麽處境也就會變得異常微妙了。

“梁總,我來了!”

雖然梁文並不入蕭薇的法眼,可是他既然在等著自己,那自己到他的身旁去,仿佛也沒什麽壞處。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的臉上則浮現出頑皮的表情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當然也是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別看她剛剛還在為譚詩詩的遭遇感到不安,可她又有什麽必要為別饒過錯懲罰自己呢?

她又不是看不出,譚詩詩在這件事上根本就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幹嘛還非要為此去彷徨糾結呢?

“嗯!那咱們的慶祝開始吧。”

梁文應對的話很簡單。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也呈現出了笑吟吟的表情,目光更是向著羅磊那邊看去。可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眼角的餘光則斜瞟到了吳晨宇的臉上。

雖然吳晨宇仍舊木訥得站在遠處,可這卻依然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不爽的感受。

畢竟吳晨宇的目光還在向著蕭薇這邊看來。

這讓他總感覺對方有那麽幾分想要偷看蕭薇的意思,而這很自然得刺激到了他,並讓他的心情變得極度不爽。

“嗨!你在想什麽呢?”

“沒什麽!開香檳慶祝吧。”

在蕭薇的招呼聲中,梁文把目光收了回來,並且重又投放到了香檳塔上。

“那開香檳吧!我相信咱們梁氏跟鵝廠的合作會進展得很順利的,而且咱們梁氏也會越來越好。”

“不!是梁氏跟鵝廠都會越來越好。”

蕭薇的話剛完,羅磊就在對方這樣反駁,而他的目光當然也就落在了蕭薇的身上。雖然他此刻言語當中並沒有任何惡意,可他的目光卻如鷹隼一般,讓人對視到之後總有那麽幾分不爽。

咱們梁氏……

梁文此刻並沒有去留意羅磊的眼神。

甚至,就算他留意到了羅磊的眼神,也不會覺得有什麽。

他的心裏很清楚,羅磊是個怎樣的人!這便讓他的心裏不會對羅磊產生過多得提防。

可是蕭薇的話,他們真得能夠好好得在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