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聲和越發密集的腳步聲從衛生間的外麵傳來。

雖然酒店的衛生間不比超盛或是車站、景點之類的那麽熱鬧,可這裏也經常會有人進出。

顯然這是有人準備過來用衛生間了。

那個走到門外的家夥的確聽到了衛生間裏有響動。

可在又有人來的情況下,他想要再折返回到衛生間裏麵來查看這裏的情況,顯然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走啦!你還要繼續留在這裏嗎?

走?你不怕我被人發現?

蕭薇並非不想走,而是她的腿有些發軟、腳有些發麻。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要是向前邁步,很有可能就會直接摔倒在地麵上。

發現?你要是能夠被人發現,剛剛早就被發現了。影魅的話很直接,半點兒給蕭薇留情麵的意思都沒櫻

嗨!你……

你要是再不走,他們等下可就有人要進到這個隔間裏麵來了。那你就可以欣賞……

你給我閉嘴!

雖然影魅並沒有把話完,可蕭薇卻很明白這個惡心饒家夥後麵打算上點兒什麽。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蕭薇當時可就在內心當中呐喊了起來。

她必須得讓影魅這個家夥放棄話的打算,否則她可真得沒有辦法來應對這個混蛋。

好吧!你隨意吧,我可以閉嘴,而且也可以……

你敢!你要是那樣做,我就跟你絕交。

蕭薇用威脅的腔調在頭腦中這樣叫嚷,腳步則飛快得向外邁動了起來。

可不等走上幾步,她卻很緊張得又把腳步停在了那裏。

很明顯!她突然想到事情有些不對了。

方才她向前邁步的時候,腳下可是發出了噠噠的聲響。這是很清晰的高跟鞋踩踏地麵的聲音!

實際上,不光是蕭薇留意到了這聲音,那幾個剛剛進入衛生間的男人也留意到了這聲音。

他們感覺有個女人仿佛迎麵走來。

可是,他們卻又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看到任何人出現,難道這一切真得隻是自己的錯覺?

“我剛剛聽到了高跟鞋聲?”

“我也聽到了!可能是樓上吧。”

“走啦!上廁所啦。這裏是男廁所,哪兒來得高跟鞋聲,這肯定是你們聽錯了。”

幾個人先是質疑,而後變得困頓,最後他們則認定這聲音一定是他們聽錯了,並非在現實當中真實存在的。

嬉鬧聲很快就重又從他們幾個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

蕭薇製造出來的那點兒聲音,對他們幾個來並不重要。

甚至,在嬉鬧聲中,他們還從蕭薇的身旁經過。看樣子,在他們的眼中蕭薇真得就好像是不存在一樣。

脫了鞋走吧!否則,他們遲早會碰到你的。

討厭!這裏是廁所。

廁所怎麽了?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直接,你難道不覺得廁所的地麵要比外麵更幹淨嗎?這裏一不知道要被做保潔的人擦多少遍呐。

我懶得跟你。

蕭薇雖然還在反詰的話,可身子卻彎曲了下去,腳也從鞋子當中拿出。

就在這時,男人們的話聲卻再次傳來。

“我剛剛好像聞到了香水的味道。”

“算了吧!你。我看你是想女人想瘋了,要不我今晚幫你找一個啊?哈哈。”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腳步卻飛快得挪動了起來。

她必須抓緊時間從這幾個男饒麵前逃走,免得再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