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顆腦袋很突兀得出現在蕭薇的視線當鄭

她甚至看到對方的目光正在由上而下得向著自己看來,這令她的心情當時可就變得無比緊張了。

混蛋!這是……

雖然蕭薇並沒有看全對方的臉,可她卻感覺自己的目光跟對方的對視到一起。

這讓她很清楚得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對方肯定已經發現了自己的存在,接下來他會……

半張臉看過蕭薇後,頭就縮了回去。

這之後,嘩嘩的聲響可就從隔壁的隔間裏麵傳來。

蕭薇聽到這些聲音,卻有種身軀被抽空的感覺。她不太清楚那個家夥為什麽要這樣做,還是在放水的同時考慮應該怎樣來收拾自己。不管事情是怎樣的一種結局,她的命運肯定都會變得很悲劇。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一副更加令人恐懼的畫麵甚至還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她仿佛看到那個家夥在放水完畢之後,就飛快得向著她所在的隔間衝來,而後可就把她直接摁在了牆壁上,然後就……

噠噠!

從隔壁傳來的腳步聲很應景得進入到蕭薇的耳鄭

為此,蕭薇驚恐得險些都要叫喊出聲來。

她感覺那個家夥肯定是要向著自己這邊來了!她不相信那個家夥在知道自己發現了他的秘密後,會無動於衷得直接就從衛生間裏走掉。

這畢竟是男廁所!

自己出現在一個不應該出現的地方。

就算他對自己做點兒什麽,恐怕也不會有人幫助自己吧?

衛生間的門呼得一下子被人從外麵打開。

果然!

自己想象中的一切都是真的。

嗚……

蕭薇為此張口想要喊叫,卻發覺有一股力道就如同一隻手一樣向著她的嘴邊捂來,並將她到了嘴邊的話硬生生得給捂了回去。

影魅!是你嗎?

蕭薇真得很想大聲得將這話問出來,可她的嘴卻被完全堵住,根本就發不出半點兒聲音來。

可這並沒有緩解掉她的緊張情緒,而是令她的呼吸變得要比之前加速了許多。

她沒有辦法不有這樣的表現。

畢竟隔間的門已經大開了,而那個饒身影也呈現在他的麵前。

那是一個身材瘦高的男人,臉上則掛著警惕戒備的表情。看他雙眼如鉤向著隔間裏麵直射的模樣,讓是蕭薇被他給發現,當真不會有好下場。

可他隻是在隔間的門前停留了片刻,然後可就轉身向著衛生間的外麵走去。

看樣子!

他的確沒有發現蕭薇,已經準備要回到包間裏麵去了。

呼!呼哧。

那股力道剛一從蕭薇的嘴邊撤走,沉重的喘息聲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她真得是被方才的景象給嚇到了。

不過,現在一切令人恐懼的事情總算是過去了。

嗨!我是不會讓別人發現你的,你放心的。

“你混蛋!剛剛你不理我,你是不是想要找麻煩?”蕭薇聽到影魅的聲音出現在頭腦裏,當時可就開口叱罵了起來。她的心情的確很不爽,影魅的舉動的確讓她遭受到了驚嚇。

噓!別出聲,他還沒走遠呐。

“你……”

蕭薇還想要罵人,可到了嘴邊的話卻一下子就卡了殼。

如果影魅的話沒錯兒,那個人肯定就在衛生間的門前,那他等下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