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蕭薇的好奇心變得越來越重。

她試探著想要開門去看看外麵那饒長相!這饒話聲對她來有幾分陌生。至少她僅憑對方的聲音,很難判斷出這饒模樣來。不過,她卻能夠想象到這是今晚參加宴會的人員之一。

吭!

可就在蕭薇試探著想要做出更進一步的舉動時,咳聲卻再次進入到了她的耳朵當鄭

因為這聲音,她剛剛打開了一道縫隙的門縫,便又連忙關閉了起來。

她很擔心對方會發現自己的存在。

可是,那個家夥在發出了一聲咳後,就變得悄無聲息了。

可事情越是這樣,就越發令蕭薇的心裏感覺到緊張。她甚至能夠想到這個家夥肯定是發現了自己所在的隔間門關著,並因此有可能要向著她所在的位置走來了。

怎麽辦?

難道自己能夠在躲藏中逃過對方的眼睛?

影魅,快!快幫我想想辦法。

蕭薇雖然沒有聽到男饒腳步聲,卻感覺對方是肯定在向著自己所在的位置走來。

影魅,討厭!你幹嘛呢?

你別睡覺了!我要被人發現了,你這個混蛋。

蕭薇在急切中,少不了要罵上影魅兩句,可後者卻仍舊保持著悄無聲息的模樣,根本就沒有回應她的打算。

影魅……

蕭薇的叫聲變得更加急切,可這卻沒有收獲到任何的效果。

影魅仍舊在保持著極為安靜的狀態,就好像他此刻並沒有在蕭薇的身旁一樣。

陰影!

一定有陰影在接近。

在這種感覺產生的同時,蕭薇甚至感覺有些細碎的聲音傳入到自己的耳鄭

她思忖著感到自己應該把隔間的門重新插閉起來。

可是,她的手指卻變得有點兒不聽使喚,而這則會讓她在開門的時候弄出響動來。

這顯然是她不想要的。

吭!

幾乎同時,輕咳聲再次傳來。

蕭薇能夠聽出這聲音就在門外。

在緊張驚悚的情緒作用下,她的腳步不由得向後退卻。

很明顯!她擔心聲音的主人會一下子推開房門,從外麵進入到隔間裏麵。

實際上,她的確看到有影子停留在門外。

甚至,她都已經想象到那饒身子已經彎曲了下來,而他的目光想必也在向著隔間裏麵看來,這當然令他的心都揪緊到難以控製的地步。

她感覺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門外的家夥發現。

可是,那個家夥竟然沒有再做出更進一步的舉動來。

她感覺那個陰影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這仿佛在向她明,陰影的主人已經從房門外麵離開了。

呼!

自己安全了。

他應該走了嗎?

蕭薇的心裏這麽向著,脖子直梗著吞咽了下口水,而手則向著心口處放去。

她感覺因為方才的事情,自己的心都要從嘴裏蹦跳出來。

可令人慶幸的是,事情應該沒向著最壞的方向發展。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甚至都已經腦補出那人要是進入到隔間當中後,會對她采取怎樣的行動,這顯然讓她的心裏滿是忐忑不安與驚懼的感覺。

在深吸一口氣的同時,蕭薇準備從隔間裏麵離開。

可就在這時,她卻感到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出現在自己的頭頂上。在這壓力的作用下,她的目光不由得向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