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呆愣愣得站在那裏,都感覺自己有點兒回不過神來。

她真得很難想象,譚詩詩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她卻發現譚詩詩最後那句話,好像很有那麽點兒萬金油的效果。

這話不光用在像譚詩詩這樣的老女人身上很合適,其實用在像她這樣的女人身上也沒問題。

如果她如今不是有影魅幫忙,那她還不定要變成怎樣的一副模樣呢?

不定,她現在正躺在某個男饒床上,並且已經變成了對方的玩物呢。

吭!你不用感激我。

我呸!誰我要感激你了?

影魅的聲音來得總是恰到好處!就在蕭薇為此胡思亂想的時候,他的話語可就再次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嗯!你不感激我,幹嘛要想我的好呢?”

影魅的話語在出口的同時,身軀逐漸呈現到了蕭薇的視線裏。

“嗨!你……”

“別緊張!除去你之外,沒有人能夠看得到我。”

蕭薇早就知道影魅具有這樣的能力,如今他顯然又將這樣的能力給施展出來了。

“啊!太好了,我又可以舒展一下筋骨了。”

“嗬,難道你在我這裏住得很不習慣嗎?如果你住不習慣的話,大可以搬走。”

蕭薇是一副凶巴巴的表現,話也得半點兒都沒有客氣的意思。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是真得打算把影魅從身邊給攆走,不讓他停留在自己的身旁一樣。

“我要是搬走了,你難道不會想我嗎?”

“我呸!我才懶得想呐。”

蕭薇故意用凶悍的口氣回應,臉上還換成了凶巴巴的一副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也執拗得向著一旁扭去。

看她這副不去搭理影魅的模樣,就好像她用這樣的手段就能夠驚嚇住影魅一樣。

可就在這時,卻有噠噠的腳步聲從衛生間的外麵傳來。

“嗨!美女,有人來了,你要是再不抓緊時間藏起來的話,那別人就要發現你的存在了。”

“我……”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講,心裏當然會有那麽幾分慌亂的感覺。

在輕應了一聲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下意識得向著隔間裏麵躲去。

在這之前,譚詩詩可已經從衛生間裏離開了。

別看她方才還不願意直接出現在梁文和羅磊的麵前,可隨著兩人走開,她的心情很快就恢複到了平靜的狀態。

在她看來,方才發生在隔間裏的事情,那根本就是一場交易。

既然如今她交易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為此去多擔心些什麽了。

現在她要做的,當然就是等著去享受交易帶來的紅利了。

在這方麵,蕭薇顯然沒有辦法跟她相提並論,她可沒有對方的那種灑脫。

“喂!嚴姐,我跟你,梁氏跟鵝廠的合同要簽了。”

“對!就是這麽快。”

蕭薇躲進隔間裏不久,就有話聲傳入到她的耳朵裏麵。

雖然這個男饒話得沒頭沒尾的,可內容卻顯然跟梁氏跟鵝廠之間的合作有關。

那這個男人口中的嚴姐……

嚴莉!

難道這個男人是蕭家打入到梁氏的內奸?

“嗯?好!您放心,隻要我得到事情進展的消息,就一定會把信息傳遞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