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聽到蕭薇的叫嚷,目光一並都向著她那邊看去。

如今在衛生間裏隻有這麽四個人!譚詩詩一直都沒有話,剛剛在聊的就是他倆。為此,蕭薇的話肯定應該是在他倆當中的一個了。

能夠讓蕭薇這麽生氣的人,那肯定是……

“我在我自個兒,你們都看我幹嘛?”

蕭薇的反應並不算慢!她很快就發現自己將對影魅的話,從嘴裏直接就出來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心裏當然也就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為了能夠將事情給搪塞過去,她當然也就隻能把事情的緣由到自己的身上來了。

“走吧!羅總,咱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梁文當然能夠想到這件事裏有貓膩!不過,既然蕭薇不願意把事情的實情出來,那他當然也就沒有多問的必要了。畢竟他倆如今所做的實情的確足夠讓蕭薇感到不爽了。

梁文很聰明,羅磊當然也不是傻瓜。

他剛剛做了些什麽,自己的心裏最有數!

雖然他沒有能夠被蕭薇給抓住手腕,可並不等於他就一點兒都沒有膽怯不安的感覺了。在這樣的心情影響下,他當然也就應該盡快從蕭薇的麵前離開了。

既然現在梁文向他發出了邀請,那他何必還要留在這裏遭罪呢?

“好啊!梁總,那您先請。”

別看方才的事情並沒有讓羅磊完全獲得滿足,可他內心當中的邪念卻還是釋放了許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的表現就好像又變回了謙謙君子,對梁文的話語也得特別恭敬。

蕭薇看到兩個男人走了,嘴裏不由得長舒了口氣。

緊跟著,她的目光可就看回到了譚詩詩的身上。這個時候,譚詩詩已經在隔間裏麵站起身來,身上的衣物差不多也被她給整理妥當了。

隻是,當倆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譚詩詩的臉上卻是尷尬當中又暗含有幾分厭煩的表情。

很明顯!

蕭薇剛剛所做的事兒有那麽點兒出力不討好的味道了。

“詩詩姐……”

“我沒事兒!謝謝你。”

蕭薇當然也能夠感受到譚詩詩看自己的眼神不對!為此,她跟譚詩詩話時的口氣,自然也就變得有那麽點兒忐忑了。原本她還想要上前去安慰譚詩詩,可事情的進展跟她想象得卻大不相同。

“我沒事兒!”

譚詩詩的回答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也就從衛生間當中踱了出來,“走吧!我們回包間去。”

“可是,詩詩姐……”

蕭薇想要剛才的事兒,卻又覺得自己有那麽點兒不合時宜。

既然譚詩詩自己都不覺得剛剛發生的事情又問題,那她又何必非要揪著這件事情不放呢?難道她就這麽事媽嗎?

“沒事兒了!我們去吃飯吧。”

譚詩詩的話得依然平淡,臉上也呈現出了平靜的表情,“剛剛我隻是想要求羅總幫忙,讓公司給我安排更多的演出機會,結果他同意了,我的目的達到了,就這樣。”

“可是……”

“這沒什麽好可是的,傻妹妹!”

譚詩詩看出蕭薇還有話,便把臉向著她的麵前湊去,“我老了!不像你年輕。女人在外麵做事兒,總是要吃點兒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