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磊的話得貌似很隨意。

可蕭薇知道,他這話分明是給自己聽的。

雖然自己有梁文保著,沒有人能夠動搖自己的位置,可將來若是影片的票房不好,那她就會成為替罪羊。

“嗯!如果羅總對演職人員有意見,我們當然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

梁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一點兒拖泥帶水的意思都沒櫻

可在這樣的話出口之後,他卻又追加了一句道,“可是,如果投資方過多的幹涉拍攝方的工作,那要是將來造成了推諉扯皮,這好像對票房會造成更大的影響。”

“哈哈!梁總,放心,不會的。我們鵝廠可是非常有經驗、也非常具有專業精神的一家企業,您放心!我們不會向你們提出一些過分的要求,並以此來影響拍攝進程的。”

“當然!如果鵝廠不夠專業,我們也就不會跟你們合作了。”

梁文聽到羅磊拿鵝廠事兒,當然也就給他戴起了高帽。可實際上,兩人都知道對方想要些什麽,卻又都心照不宣罷了。

畢竟如今梁文最想要的就是合同簽署成功,而羅磊則希望能夠從譚詩詩那裏得到更多他喜歡的東西。

看起來,這兩件事情好像沒有多大的關聯,可它們如今的確就關聯到一起了。

“既然事情都開了,那咱們等下是不是該慶祝合作愉快了?”

“是啊!合作愉快。”

兩個男人很開心得著話,目光還一並都向著蕭薇這邊看來。

雖然譚詩詩在某些方麵也算得上是老油條,可當她經曆了方才的事情之後,心裏多少還是會有忐忑緊張的感覺。

畢竟女人在某些事兒後的反應跟男人是不一樣的。

至少她此刻可沒有立刻就重現在兩個男人麵前的想法!她需要一點兒時間來稍稍調整一下心態才校

蕭薇看著麵前的情況,則沒有更多的話要。

她雖然很想幫著譚詩詩再做更多的事情,可她卻逐漸相信了影魅之前的判斷。

她發現影魅的想法的確是對的。

譚詩詩的確是有意做某些事情,否則她此刻絕對不會表現得如此平靜,就好像並沒有多嚴重的事情發生過一樣。

“好了!既然事情都談妥了,咱倆還是先回去吧。她們女人上廁所通常都比較麻煩,我們還是不要再等在這裏了。”

“可咱們不等,萬一要是再有人來怎麽辦?”

梁文的話並沒有能夠直接將羅磊叫走。

非但如此,羅磊的回答還讓人覺得他很有一種老紳士的味道,就好像他是上派來的護花使者一樣。

“那咱倆還是到外麵去守著吧!要是有人進來看到咱們守在裏麵,好像也不太合適,而且還容易引起誤會來。”

“這、啊!對,還是梁總考慮問題周到啊。”

羅磊打著哈哈應下了梁文的話,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之前真得沒有任何事情發生,而他跟譚詩詩待在同一個隔間裏麵,也隻是在那裏守著她,而不是……

無恥!下……

啊!這本來就是各取所需,你幹嘛要生氣呢?

影魅聽到蕭薇在心裏叫罵,當時就打著哈欠將這樣的話出了口來。可不等他的聲音消散,蕭薇就一臉不爽得叫嚷道,“閉嘴!你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