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客?衛生紙!

這個混蛋是故意在耍我。

蕭薇就算是笨蛋,聽完服務生的話,也更加確定梁文是在欺騙自己了。

可是,她卻又有點兒無可奈何的感覺。

畢竟她沒有辦法要求梁文的想法跟自己一樣!甚至,她都沒有辦法要求影魅的想法跟自己一樣。

啊!你是不是後悔了?

影魅的聲音來得總是很卡點兒。

就在蕭薇這樣想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可就浮現道了她的頭腦當中,並且還帶給她幾分心煩的感覺。

討厭!你不是睡覺了嗎?

可我現在睡醒了。

我呸!你根本就沒睡,你就是在捉弄我,對不對?

蕭薇在頭腦當中想得很用力,就好像她很大聲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一樣。

好了!別吵,我聽到了。

就跟有人趴在自己的耳邊話一樣,當蕭薇對某件事情想得特別認真、或是特別用力時,這也會把一個強烈的信號傳入道影魅的頭腦當中去,並讓他感受到她的情緒變化。

哼!你敢我吵?

沒!我隻是隨便這麽一。

那你,現在怎麽辦?蕭薇懶得跟影魅再繼續爭執下去,而是直接就將詢問的話了出來。

這還用問?咱們當然是去給梁文送紙了。

我呸!我再不知道送紙?我是想要問,詩詩姐的事兒,怎麽般?蕭薇氣惱得反詰。

她?

影魅先出了這一個字,就變得沉默。

過了片刻後,他方又詢問道,難道咱們還要管她嗎?

影魅!

蕭薇氣鼓鼓得呼喊起影魅來,而他則痛快得回應道,你難道沒發現這是她自己樂意的嗎?

她自己樂意?你怎麽知道?

你不是,我剛剛並沒有睡覺嗎?影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嘴裏還打起了哈欠來。

我呸!你少跟我來這套。

真的!我覺得你不需要去管這件事情。她在中間插入到宴會當中來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會有這樣的結局。你難道看到她出現的時候,心裏沒有這樣的想法嗎?

可她是我的朋友。

蕭薇拿著衛生紙一邊向著衛生間那邊走,一邊又在頭腦當中這樣回應。

朋友?她的心裏也是這麽想的嗎?

影魅並沒有因為蕭薇的話就放棄詢問,而是直接就把反問的話出了口。

不等蕭薇為此再點兒什麽,他更用異常肯定的口氣道,她隻不過是想要利用你罷了。

利用我?我看你在利用我吧!

蕭薇被影魅得有些生氣了。為此,她的嘴當時可就撅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氣惱的表情。

霍!你又生氣了?可我怎麽感覺一直都是你在利用我呢?

影魅覺察蕭薇變得氣惱了起來,非但沒有跟她一塊兒生氣,反而還故意將戲謔的話給出了口。

你……

蕭薇想要罵人,卻又看不到影魅。

就在她想要發作,卻又找不到饒時候,梁文的形象便進入到她的視線當鄭

“嗨!你在這裏幹什麽呢?”

“梁、梁總。”

蕭薇顯然被梁文給嚇了一跳!好在她的腦袋轉悠得夠快的,一下子可就把手中的紙向著對方的麵前送去,“您要的紙,我幫您拿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