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以後也要這樣做嗎?

蕭薇聽到影魅打著哈欠話,索性便把不安的話問了出來。

幾乎同時,她的臉上也換成了忐忑不安的表情。好在此刻並沒有人把目光停留在她這邊!

這當然也就讓人沒有留意到她的表情變化了。

你?我想不用。

真的?

還好!影魅的回答還是讓蕭薇蠻暖心的。

至少這家夥並沒有在這個問題上胡襖,再亂上那麽一通令人緊張的話。

當然!有我在,你就不會有事兒的。

影魅再次確認了自己的話,而且還把話得異常堅決。

哼!要是我以後碰到類似的情況,你不幫我的話,那我就再也不要你了。

蕭薇聽到影魅的應對,心裏當時可就有撩意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凶巴巴的話竟然也從她的嘴裏傳來。雖然她不見得真就會按著話裏得這樣去做,可她卻仍舊還是將嚇唬饒話給了出來。

那我現在就走?

討厭!

影魅可沒有失去挑逗蕭薇的能力。

他聽蕭薇拿話來揶揄自己,當時可就將戲謔的話出了口。

”梁總,來了!我回來了。”

朝暉大酒店距離梁氏的影視基地不遠。

雖然這已經是晚上,可馮海洋隻是一個電話,留在影視基地當中的人還是把他要的合同送了過來。

這時候,羅磊已經把身子緊貼到了譚詩詩的身旁。

雖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他不可能對譚詩詩做出太過頭的事情來,可便宜肯定是沒少占。

男人就好像是愛偷腥的貓兒。

譚詩詩可是很了解這一點!如果她在羅磊的麵前表現得太過開放,那對方對她的興趣很快就會消磨光。

為此,她可不著急著讓羅磊得逞。

每當羅磊有個新動作時,她都會假意阻擋一下,而後方才會根據情況滿足一下他的想法。

譚詩詩這種欲擒故縱的做法,當然令羅磊心癢得無比厲害,口水都不斷得從嘴裏流淌出來。

好在這是在酒桌上,他可以不時得拿手邊的酒來做遮擋。

如果不是這樣,當他失去這最後的遮擋時,身子不定可就要向著譚詩詩的身上撲去了。

“羅總,你要得合同。”

在馮海洋回來之前,梁文當然是跟羅磊盡力周旋著。

可當他看到馮海洋從外麵進來時,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出了口。

對於許多男人來,當他們看到別的男人跟自己身邊的女人親熱時,心裏總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甚至,就算這女人是他們特意安排的,可這仍舊會讓人有那麽點兒不快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可不想在這裏看著他倆表演,而是想要盡快結束這場宴會到別處去。畢竟他如今距離達到目的已經隻有一步之遙了。

“好!簽、簽字。”

羅磊嘿嘿笑著轉了頭,目光則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那你們先忙,我去下洗手間。”

譚詩詩是很懂得如何把握時機的人!她的心裏很明白,等到羅磊在白紙上麵簽上黑字時,自己對梁文來,可供利用的價值也就沒有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得尋個機會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