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詩詩看到馮海洋走了,腳步便向著羅磊的身旁邁去。

羅磊看到譚詩詩過來,當然是一臉激動亢奮的表情。不過,他還沒得意忘形到直接就張開手臂去接納對方。

“羅總,我今晚要是對您照姑不周,您可得多海涵啊?”

譚詩詩能夠從羅磊那噴火的目光當中,咂摸出他的心裏究竟在想些什麽。

隻是,她並沒有因此就表露出膽怯的模樣來,而是嘴裏著嬌嗲的話,身子仍舊向著羅磊的身旁湊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真得隻是準備從羅磊那邊落座,可她對身子的控製又不是很好,為醇致兩饒身軀碰觸到一起。

羅磊如今渾身的神經都變得亢奮了起來。

那當然是一點兒微的刺激都能夠讓他興奮得不校

他自然感受到譚詩詩的身子輕觸到了他的身上。可是,當他抬手準備去觸摸譚詩詩時,她的身軀卻恰到好處得向後收去。

很明顯!

譚詩詩可不是那種笨到還沒見到獵物,就先把鷹撒出去的人。

雖然她打算給羅磊一點兒甜頭,可在她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前,那是不會去滿足對方的。

羅磊覺察譚詩詩的身軀向後挪動,目光先是一怔!而後,嘿嘿的笑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很明顯!

譚詩詩最先的舉動也讓他的心裏有了困惑的感覺。

可是,這樣的感覺並沒有遲疑多久,就被心癢的感覺替代了。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的心裏七上八下的感受則變得愈加強烈。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心裏想要得到譚詩詩的念頭也隨著時間的推移,正在一點點兒得加強,以至於他都有那麽點兒無法忍受的感覺了。

“羅總,您總看我幹嘛?”

譚詩詩發現羅磊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自己的身上,便用嬌滴滴的口氣很主動得將這話問了出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純情的少女,當真不知道麵前這頭披著人皮的狼想要做什麽一樣。

“噢,沒什麽!喝酒。”

羅磊發覺自己被譚詩詩看破了心思,當然會有那麽點兒微窘的感受。

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他當然也就隻好把手向著酒杯上麵抓去,並用喝酒的事兒來當做眼前這些事情的掩護。

“來!羅總,我敬您。”

譚詩詩一點兒都沒有薄羅磊的麵子。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也就把酒杯拿到了手上。

等到她看著羅磊把杯子當中的酒喝完時,目光可就立刻轉移到了梁文那邊去。

“梁總,為了慶祝咱們梁氏跟鵝廠合做成功,我也敬您一杯。”

隨著話語出口,譚詩詩的身子當時可就站了起來,手中的酒杯更是向著梁文那邊舉去。

如果換做別的場合,梁文可能會拒絕譚詩詩的提議。

可在如今這個時候,他卻不得不將對方的話給應允下來。畢竟譚詩詩做了蕭薇做不聊工作,而且也算是在跟鵝廠的合作方麵幫了他的忙。

帶著這樣的心情,他給譚詩詩一點兒鼓勵和獎勵也是應該的。

啊!你們女人想要上位時的表現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