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玲姐的檔期排不開,所以公司才希望我能夠替代她拍這部片子。不過,要是羅總喜歡秀玲姐來拍這部劇的話,那我可以幫她接拍其他的劇。”

羅磊的話問得很直接,也很討厭。

至少他這已經是在挑戰梁文的底線了。

就在白,梁文剛剛宣布了對林秀玲的封殺令,難道現在就要因為羅磊的一句話解開嗎?

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的話,梁文肯定會感覺臉上無光、很丟麵子,而且將來也就沒有辦法再去管理梁氏內部的事務了。

蕭薇很聰明!

雖然她沒有扭臉去看梁文的臉色,也沒有影魅的幫助,可她卻敏銳得覺察出此刻正是需要她出頭話的時候。為此,她可就毫不猶豫得幫梁文把打圓場的話了出來。

別看在這張桌上吃飯的人裏,蕭薇的地位最低,可這樣的話卻由她開口出來最合適。

畢竟其他人開口去回懟羅磊的話很容易就會引起對方的不快,進而再引發出矛盾來。

可她就不一樣了!

正因為她的身份卑微,所以用這種謙卑的手段去對付羅磊的話,任何人都不會為此多出些什麽來。

“是啊!羅總,我們公司旗下的藝人還是蠻忙的,秀玲她的確是有其他的戲要拍,所以這部戲暫時就沒有辦法上場了。不過,後麵要是她的檔期合適了,我們還是會考慮您的需求的。”

馮海洋聽到蕭薇的話後,當然也就用討好的口氣將附和的話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可就向著吳晨宇的臉上看去。

很明顯!他這是在留意吳晨宇的表現。

在今的宴會開場之前,吳晨宇就已經表現得很放肆了,這令他不由得會把羅磊方才所的話向著他的身上想。

畢竟在梁氏的演藝公司裏麵,所有的人都知道他跟林秀玲的關係最好。

如今他結合吳晨宇之前的表現,再加上羅磊方才的話,當然就會得出一個結論來,那就是吳晨宇是故意坐到羅磊的身旁去的。

別馮海洋了,就是梁文也有這樣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生出的同時,他倆人看吳晨宇的目光可就變得不像之前那麽友善了。

雖然一家演藝公司推出一個能夠讓大眾喜歡的流量明星並部容易,可並部等於他們花錢、花資源再重新培養的話,就沒有辦法再創造另外一個明星出來了。

畢竟偶像派的演員都是吃青春飯的!

如果他們沒有辦法成功轉型成為實力派的話,隨著年老色衰、結婚嫁人,他們總歸是要被市場所淘汰的。

現在吳晨宇雖然很火,可他顯然就是偶像派的流量明星,並非實力派。

像他這樣的明星,對一家演藝公司來,的確很重要,卻不是最關鍵的人。

這就更不用,如今看他不順眼的還是梁文了。

做為梁氏的後台老板,別是吳晨宇了,他要想炒掉公司裏麵的任何一個人都是菜一碟的事情。

隻不過,他不會著急著來做這種事情。

至於原因,當然也很簡單。

梁氏為了培養吳晨宇,那也是花了大把的錢的。

他們不可能為了打壓吳晨宇就直接把他給解雇掉!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那可就等於是花上了投資,便宜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