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想要幹什麽?

如果,吳晨宇前麵的話是為了幫助蕭薇而的;那他現在的話,多少可就有那麽點兒過頭的了。

他在公開的場合將這樣的話出來,總會讓人有種感覺,他這是在暗示鵝廠曾經想要挖牆腳嗎?

大公司之間的關係在很多時候都很微妙。

大家都是敵中有我,我中有敵,求同存異求發展的狀態。

“哦,我的話是不是有點兒多?咱們今聚在一起主要是吃飯的,另外再談談新影片的事兒!我剛剛得那些都是事情,我可沒有掃二位老總雅心想法。”

吳晨宇並不蠢!

他的話明擺著就是故意的,而且還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方才出來的。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也就不會這麽快就把話又給找回去了。

在這樣話的同時,淡定溫和的笑容還回到了他的臉上。

看樣子,他就好像是真得錯了話,並且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一樣。

“嗬!嗬嗬,嗯,那咱們吃飯。”

羅磊聽到吳晨宇後麵的這些話,幹笑聲當時可就從嘴裏發了出來。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可他的笑聲卻仍舊讓人能夠覺察出他的心裏有事兒。

不定吳晨宇方才的那些話,就是專門衝著他去的。

雖然吳晨宇並沒有把話直接衝著他去,可是這話裏暗含的意思聽到無關者的耳朵裏和參與者的耳朵裏,那效果可是完全不同的。

梁文看到羅磊幹笑的模樣,心裏當時可就更添了幾分警覺。

他是一個警惕性很高的人!

雖然吳晨宇並沒有把事情點破,而羅磊也沒有把話挑明,可他還是感覺出他倆在背後已經有過接觸了。

雖然梁氏的演藝公司對整個梁氏集團來,根本就算不得什麽,可它卻是推廣梁氏品牌的橋頭堡。

在整個橋頭堡裏,如今最出名的男演員也就那麽幾個。

在這幾個人裏,吳晨宇既便不是名氣最大的,可也是最頂尖的。在這樣的狀況下,有被人跑來梁氏挖牆腳,應該屬於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可是,像這樣正常的事情卻不能夠拿到台麵上來講。

要是有人把這樣的事情拿到台麵上了,搞不好可就要挑起兩家公司的戰爭來。

可如今吳晨宇的話顯然就有這樣的效果。

為此,梁文雖然能夠咂摸出滋味來,卻沒有直接把話破的打算。

不過,等到今晚的飯吃完,他肯定是要為這件事兒費心了。

吉人自有相!看來,你是不用我幫忙了。

就在蕭薇看著眼前的場景出神時,影魅的聲音卻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喲!你舍得出現啦?

當然!我有什麽不舍得,啊!睡覺真好。

影魅邊話邊打起了哈欠來。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是剛才睡著了,這才剛剛醒來一樣。

可就在影魅做出這樣舉動來的同時,吳晨宇的頭卻劇烈得擺動了起來,就好像是電流給電到了,或是由於寒冷突然就打起了寒蟬一樣。

“晨宇,去吧!你還不去羅總旁邊的位子,在這裏站著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