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暉大酒店金碧輝煌的,一看就是一處非常氣派的去處。

當蕭薇在吳晨宇的陪伴下,出現在酒店門前時,馮海洋早已經等在了這裏。

“我二位,你們動作就不能稍快一點兒?羅總和梁總都已經來了,而且都等在包間裏麵了。”

“哦,我……”

“真不好意思!我今腸胃有點兒問題,所以就耽擱了時間,這都是我的錯兒。”

還別!

如果不是有影魅在,吳晨宇當真是很不錯的護花使者。

蕭薇原本是想要按著事情的實情向著馮海洋道歉的,卻不想他搶先一步將歉意的話出了口,而且還把責任完全都攬到了自己的身上,就好像他倆來晚了真得是他的錯兒一樣。

“行!我的吳爺,你現在真是我的爺了。走吧,咱們趕緊到裏麵去吧。”

馮海洋聽吳晨宇這樣講,那是半點兒脾氣都沒櫻

他在演藝圈摸爬滾打幾十年了,當然明白上麵看好的、還有當紅的明星,自己都得盡心盡力得哄著。

如果他不這樣做的話,這些明星哪真得不幹了,跟他撂挑子了,這後麵的事情還不是要他來擔責、需要他去處理嗎?

跟吳晨宇不同!

林秀玲雖然也算是當紅的明星,可她如今得罪得可是梁氏影業的大老板。為此,她當然就是活該倒黴了。

“不好意思!馮總,這真得是意外,我也不想的。如果您覺得我應該接受懲罰的話,可以從我的績效工資裏麵扣。”

吳晨宇的話得仍舊很淡定,臉上也維係著無比認真的表情。

至少他為人處事可要比林秀玲讓人感覺舒服多了。當然!這也有可能跟他早年的打拚經曆有關。

他總能夠放低自己,把自己當做是一個晚輩藝人來看待,根本就不會在馮海洋這樣的老前輩麵前擺譜、裝大潰

你的白臉還挺會話的。

討厭!你才是白臉呐,你們全家都是白臉。

蕭薇在一旁看到吳晨宇這樣做,臉頰微微有那麽點兒發紅。可就在這時,可惡的影魅就又在她的頭腦當中開了嗆。

看這意思,當影魅準備吃醋的時候,這醋意還真就是蠻濃的。在這之前,他可是在極力促成蕭薇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難道他之前的那些努力都是假的?

蕭薇當然不知道這些,也就無從去理解影魅的舉動了。

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妨礙她卻反詰影魅。隻是,當她把這打擊的範圍擴大時,臉上卻呈現出了忐忑不安的表情。

顯然她的心裏在想,自己的話會不會刺激到了影魅。

畢竟影魅如今可是孤零零的一個妖精,他的父母家人應該早就不在了才對。

別擔心!我不會想他們的。

就跟吳晨宇一樣,影魅實際上也是個暖模

當他發現蕭薇的心思不對時,可就立刻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夏影,我想去看看你過去生活的地方!我的意思是,我想要看看你以前生活在那兒?

你關心這些幹嘛?

我好奇那裏是否還會有別的影魅。

如果有的話,我打算將他們直接帶回到我的家裏來,這樣你也就有人作伴了。

霍!你這是想給我找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