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後做我的禦用美發師,幫我弄頭發。”

怦怦!就在蕭薇話的同時,吳晨宇的心可跳得厲害。

就他心跳的模樣,就好像心髒隨時都有可能從喉嚨當中蹦出來一樣。

可是,當他聽到蕭薇竟然把這樣的話出口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無比驚愕的表情來。

顯然蕭薇的提議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料。

在他的頭腦中浮現出來的畫麵,仍舊給人無比香豔誘饒感覺,可讓他意外的是,蕭薇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

“你讓我今後幫你弄頭發?”

“對!沒錯兒,你答不答應?”蕭薇的問題問得很直接,臉上更是一副驕橫的表情。

看起來,她是真得沒有跟吳晨宇開玩笑的意思。

“真就這麽簡單?”

吳晨宇用試探的口氣反問,嘴巴則咧著、臉上是一副幹笑的模樣。他可沒想到蕭薇竟然會做出這樣的回應來。

“當然!就這麽簡單。”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半點兒拖泥帶水的意思都沒櫻緊隨話語出口,嗤笑聲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怎麽?難道你還以為我想要跟你做點兒什麽?那不成你占我便宜了?”

“嗬!倒也是。”

吳晨宇沒有其他更多的話好,隻能很苦惱得咧開嘴巴幹笑,目光則繼續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你要是這麽的話,我可以答應你的要求。”

“那好!我們就這麽定了。”

蕭薇很痛快得應對,“我幫你在梁總的麵前給她美言幾句。至於我的話是否會起作用,那我可就不管了!不過,你今後可要做我的禦用美發師,這事兒就這麽定了。”

“行!我同意。”

吳晨宇爽快得點頭。

“哦,對了!表演方麵的事情……”

蕭薇故意把話到一半就將它給打住了,而目光則緊盯到了吳晨宇的臉上。

“嗯,我同樣會幫你的。”

吳晨宇的回答仍舊幹脆!看樣子,隻要蕭薇肯幫助林秀玲,其他的事情都好談。

嗨!你看看人家,如果我遇到困難,你會這樣幫助我嗎?

不會!

蕭薇那話明顯是在頭腦當中給影魅聽的,而影魅的回答倒也幹淨利落半點兒都不拖泥帶水。

霍!臭妖精,反了你啦?

蕭薇得到影魅這樣的回答,內心裏麵自然不會有舒爽的感覺。為此,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

難道我幫你幫得還少嗎?

當男人、不對!男妖精吃醋的時候,原來也跟女人一樣。

雖然蕭薇看不倒影魅的臉,卻能夠腦補出他是怎樣的一副模樣。甚至,她為此還有那麽點兒想笑的感覺。

如果這不是吳晨宇還在身旁,那她肯定要咯咯得笑出聲來了。

“走吧!蕭姐,咱們還是趕緊趕去朝暉大酒店吧!馮總他們可都在那裏等著呢。”

不等蕭薇再多揶揄上影魅幾句,吳晨宇的聲音可就傳入到她的耳朵裏麵,這令她當時可就把心神給收了回來。

“好!我準備好了,這就跟你去。”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臉上也帶有了一點點的笑容。

隨著模樣的改變,她的手可就向著房門那邊指去,“那你到外麵去等我吧!我還需要再換一換衣服。你放心,我很快就換好,不會讓你和他們久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