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讓人沒想到的是,吳晨宇就好像故意要表現出一副後知後覺的模樣來。

他明明已經感受到蕭薇的情緒變得不爽了,卻還是將對方詢問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聽他話的口氣,就好像根本就沒有考慮過這件事情到底都有什麽不妥一樣。

“那就是,你的心裏深愛著林秀玲了?”

“沒有!我隻是想要幫一幫她。”

吳晨宇並沒有騙人!不管林秀玲是怎麽想的,在他的心裏對方的確不是他的真命女。

“那你來找我,好像是找錯人了吧?我隻是一個新來的演員,怎麽可能幫得上她的忙呢?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你最好還是去找公司裏麵大佬級的人才校”

蕭薇並沒有給吳晨宇留情麵,而是微努了嘴將拒絕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可按著你跟梁總的關係,肯定能夠幫得上她的忙!實際上,如今在整個影視基地裏麵,可能也隻有你能幫得上她了。”吳晨宇用忐忑的口氣回答,臉上則浮現出急迫的表情。

“可我這樣做有什麽好處呢?”

蕭薇抿嘴兒這樣反問,目光則緊盯到吳晨宇的臉上。

嗨!你是不是應該注意一下我的感受?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再次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想起。

聽到影魅的話聲,蕭薇的麵色變得更加得意了。

她的確是很喜歡吳晨宇這款,可並不等於後者就能夠取代影魅在她心目當中的地位。

她隱隱得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當她向吳晨宇示好的時候,影魅會吃醋!

當她有了這樣的發現之後,與其她此刻所的話是在撩撥吳晨宇,倒不如她是在刺激影魅了。

她的這種策略顯然很管用。

影魅的話得酸溜溜的,分明讓人感覺到他是真得感到心情不爽了。

我樂意!你管不著。

既然蕭薇的話是故意給影魅去聽的,當然也就不會因為他的反駁而改變當前的狀態。

甚至,她還要表現得更過頭一些,以便讓影魅的情緒變得更加不安。

對她而言,這顯然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誰讓在這之前,影魅總在找她的麻煩,現在她終於算是有個機會,可以把這麻煩給找回去了。

“你、你想要什麽好處?”

吳晨宇並不知道蕭薇正在頭腦當中跟影魅人交戰,而是以為她還在專注得等自己的答複。

好處!

一個男人能給一個女人什麽好處?

蕭薇如今可有梁文做為後台支撐著,他還能夠給她提供更多的資源嗎?

難道,蕭薇這是想要跟自己……

別以為當人遇到類似這種的情況時,隻有女人會產生類似的聯想,男人同樣也會產生相同的不安的想法。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吳晨宇的心當時可就懸到了嗓子眼兒裏,心裏更有了無比忐忑的感覺。

可就算是這樣,他卻依然還在盡力得維持著臉上平靜的表情,不讓自己的心情掛到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如今他就好像是一個等待審判的犯人,現在可就等著蕭薇對他的裁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