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暉大酒店。

這是位於影視基地不遠處的一家五星級的大酒店。

既然鵝廠是梁氏的合夥人,而且來得還是一位老總級別的人物,那梁文等缺然就得好好得伺候著了。

等到設備部的人走後,蕭薇的心裏雖然還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卻還是去衛生間裏洗了下澡。

在洗澡之前,她當然沒有忘記又抓著影魅好好詢問了一番。

再得到了影魅數次的保證之後,她這才算是把心放回到肚子裏麵去。

蕭薇洗完澡,剛從衛生間裏出來,敲門聲可就從房間的門外傳來。

“你好!哪位?”

由於這裏是梁氏的影視基地,能夠隨便進出這裏的人,當然都是梁氏的自己人了。

為此,蕭薇在應對敲門聲時,當然也就表現得隨性了許多。

隻是,她並沒有隨著回應,就著急著到房門那邊去。畢竟對於長發的女人來,想要弄幹頭發可是一件蠻耗費時間的事情。

“我是吳晨宇。”

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吳晨宇的聲音竟然從房門的外麵傳來。

蕭薇聽到這聲回應,身子當時就挺直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雖然她還沒有去開門,可臉頰上麵卻已經呈現出了緋紅的顏色來。

看這意思,吳晨宇對她來,可算得上是很對胃口的男明星了。至少對方長得的確夠帥,讓人看著就非常養眼。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願意跟對方多親多近,好像也算不上是多麽奇怪的事情吧?

“哦!就來。”

蕭薇忙不迭得應對,腳步也向著房門那邊快步得走去。

霍!帥哥的力量真大啊?

影魅就住在蕭薇的身上,當然能夠留意到她的舉動了。

當他發現蕭薇的表現跟平時有了很大的區別時,戲謔調侃的話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討厭!他找我肯定是有正事兒呢。

雖然蕭薇的口中則著不滿的話,可她的語調卻跟平時有著很大的不同。

不光如此,她的臉頰上麵緋紅的顏色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多了些。

很明顯!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有了羞澀的感覺。

隻不過,她並不打算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或是,她根本就沒有認漳打算。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並沒有忘記拿話去揶揄影魅,那你這是吃醋了嗎?

吃醋?沒有!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半點兒都沒有遲疑的意思。

聽他話這語氣,就好像真得很不介意眼前的事情一樣。

就是嘛!你既然都沒有吃醋,那幹嘛還要我呢?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頑皮的表情緊跟著更是浮現到了她的臉上。在這樣的想法在頭腦當中浮現的同時,她的手可就向著房門的把手上麵抓去。

氣鬼!

放心吧,人家不會看上我的。

蕭薇的心裏這麽向著,房門當然也就一下子被她給打開了。緊跟著,吳晨宇那張英俊帥氣的臉可就呈現在了她的麵前。

“嗨!你、嗯,你剛洗過頭發啊?”

吳晨宇看到蕭薇出現,臉上竟然也是一副微窘的表情。

看這意思,他的心中興許也有那麽一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第三gran也就不會有這樣的表現了。

“嗯,你找我有事兒嗎?”

“哦,剛剛馮總,讓咱們到朝暉大酒店去。”

“咱們?”蕭薇有些詫異得反問。

“沒錯兒!梁總他們已經提前過去了,他希望我能夠陪你一塊兒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