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

蕭薇聽梁文這樣講,心裏多少有些遲疑。

“是的!咱們將要開拍的片子是跟鵝廠合拍的,所以我想你做為影片當中的新人,應該跟合作方見見麵,大家增進下感情。”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

實際上,類似這樣的事情在演藝圈裏也的確很正常,根本就不值得大驚怪。

“好的,我知道了。”

蕭薇的心裏真得很想要問問,自己不去行不行?可這樣的話,剛一到了嘴邊,就被她一下子給咽了回去。

雖然她以前沒拍過電影,可她的心裏卻也明白,在影片開拍前就跟合作的投資方見麵,可不是隨便哪一個演員都能獲得的機會。

可在獲得這樣機會的同時,她的心裏卻又充滿哩怯的感受。

她害怕梁文、還有鵝廠的人會趁著喝酒吃飯的空擋對她……

影魅,你會一直陪著我,對嗎?

當然!啊,傻丫頭。

討厭!你才傻呢,剛剛你也不怕把他摔死?

蕭薇從影魅那裏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立刻就變得凶巴巴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頑皮的表情。

摔死?怎麽可能!你的床又沒有那麽硬。

影魅的話得有些不屑。雖然他的形象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她卻依然能夠想象出他臉上的模樣來。

那你,鵝廠的這些人都是些什麽樣的人啊?

蕭薇並沒有因為影魅的回答就跟他生氣,而是很快就把話到了今晚需要見麵的這些人身上,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好奇的表情。

我不知道。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幹脆。

“你不知道?”可這話顯然讓蕭薇的心裏有了愈加困惑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蕭薇一邊高聲反問,一邊把眼睛睜大了起來。

沒錯兒!他們……

影魅的話剛剛開了個頭,可就有話聲從房門外麵傳來,“蕭姐嗎?設備部的。我們按著馮總的要求,來檢查一下房間。”

“哦,請進。”

雖然蕭薇對影魅的話充滿了疑惑,可她也不得不放棄這些胡亂的想法把注意力放到房門外的那些人身上了。

“親愛的蕭總,事情好像比你想象得要麻煩呢。”

“麻煩?又發生什麽事兒了?”

蕭楚雄的心裏很煩!他聽嚴莉從外麵進來直接就出這樣的話來,心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不爽了。

“蕭薇和姓夏的都沒去上班,他們應該是到梁氏去了。”

“梁氏?”

蕭楚雄很簡單得重複,眉頭則緊皺到一起。

“沒錯兒!我的哥哥,你以為他們會在這裏守著你啊?”

嚴莉的口中這麽著,身子則向著蕭楚雄的身上貼去。

雖然蕭薇跟梁文攪和到一起,讓蕭楚雄的心裏蠻窩火的,可她卻半點兒都沒有這樣的感受。

相反,她覺得這應該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畢竟她是想要留在蕭楚雄的身旁的。對她而言,蕭薇根本就不可能是朋友,而是她的敵人。

在這樣的狀況下,當然是蕭薇跟蕭楚雄直接的關係越僵越好了。

“哥哥,你還不考慮讓我為你生個孩子嗎?隻要我們有了孩子,一切不就全都解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