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並沒有阻攔蕭薇離開。

做為梁氏的執行總裁、實際上的當家人,他沒有必要在蕭薇的麵前表現得太過強橫了。

做為一個很會調理女饒男人,梁文的身旁並不缺少女人。

他如今孤單一人,並不等於他就找不到合適自己的女人,隻是他暫時並沒有這樣做的打算而已。

房門被蕭薇一下子打開,馮海洋的身影當時就出現在她的麵前。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尷尬的表情當時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蕭姐,梁總在嗎?”

“我在!老馮,你剛才跑去哪兒了?”

不等蕭薇因為這話做出回答,梁文可就搶先一步將反問的話出了口。

“梁總,鵝廠的人來了。”

馮海洋聽到梁文的聲音從房間裏麵傳來,連忙就把頭低垂了下來,恭敬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傳來。

“鵝廠?”

“是啊!是一位姓羅的老總。”馮海洋仍舊還是先前恭敬的口氣。

“喔!我知道了,我這就去。”

雖然梁家很有錢,可他們畢竟是做實體經濟起家的,在財富的積累速度上的確不如這些做虛擬經濟的人更加厲害。

“好的,那我先過去照應著。”

馮海洋那可是老江湖了!他可沒有興趣在蕭薇的房門前多待的打算。

雖然他並沒有看到梁文跟蕭薇做出過激的舉動來,可誰知道他倆是否會有這樣的想法呢?萬一這樣的事情再被他打斷,那麽……

“哎!老馮。”

馮海洋轉身要走,卻又被梁文的呼喊聲攔住,“你去幫我找設備部的人來,讓他們好好檢查一下蕭姐的房間。”

在話的同時,梁文站起身來,手更是向著房間的花板指去,“我在上麵發現了攝像頭!你告訴他們把這些東西都給我拿下來。”

“是!梁總,我這就去辦。”

馮海洋聽梁文這事兒,忙不迭得將頭點動了起來,而後腳步可就向後倒退了出去。

梁文看到馮海洋走了,當然也就邁步向著蕭薇的身邊走來。

別看他方才處理那個攝像頭的時候,心裏的確有了趁機占蕭薇便夷想法,可如今這樣的想法卻被他丟到腦後去了。

他並不著急於跟蕭薇做某些事情。

在他的眼裏,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滋味。

像蕭薇這樣的女人,當然還是主動投懷送抱,更有意思一些。

可要是如今他的麵前換成了林秀玲那樣的女人,那他多半是要選擇用強將對方拿下了。

“嗨!真麻煩,每都有辦不完的事情要辦。”

梁文用歉疚的口氣著,手則向著房間裏麵的吸頂燈指去,“我剛剛跟老馮了,他很快就會派人來弄,你別著急。”

“謝謝你,梁總,我不會著急的。”

蕭薇聽到這樣的話,除去向梁文表示感謝之外,好像真就沒有其他的話可以再了。

她在很客套得將這話完的同時,臉上也呈現出淡淡的笑容來。

“嗯,走了!你有事兒就跟我。”

梁文邊邊做出了準備離開的舉動來。可當他的腳步當真要離開房門時,卻又飛快得把頭轉動了回來,“對了!你準備一下,興許今晚的應酬需要你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