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有發現嗎?”

實話,蕭薇並不想讓梁文再繼續尋找下去了,可她又感覺自己的確很難將這樣的話出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能用一些模棱兩可的話來提醒梁文,可後者顯然沒有理會的意思,而且還更進一步提議道,“我能上你的床嗎?”

“嗯?”

“噢!你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帶你的床上去檢查一下花板和吊燈的情況嗎?”

梁文是故意把方才的話出口的,這分明是他試探蕭薇的一種手段,可當他發現蕭薇站在那裏愣神,並沒有將自己的話應下時,便飛快得改了口。

“哦,好啊!您隨意。”

蕭薇的話得柔柔的,緊跟著便用試探的口氣道,“那您需要我幫忙嗎?”

蕭薇故意把需字加重了來。她這樣做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向梁文表達內心當中的不滿,可梁文就好像感受不到她的想法一樣,而是搖晃起頭來回答,“不用。”

他的話得很坦誠,就好像他真得沒有發現蕭薇的話裏還有其他的意思。

蕭薇看到梁文這樣的表現,嘴裏不由得深吸起氣來。

雖然她不想跟梁文保持獨處一室的尷尬,可要想把他攆走又的確是件很難的事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想要對梁文用強顯然又不現實。

看樣子,她隻能容忍梁文在自己這裏就這樣折騰下去了。

“看!這裏。”

就在蕭薇倍感無奈的同時,呼喊聲卻從梁文的口中傳來,“看!我找到了,在這裏。”

隨著話語出口,他的手當時也就向著花板上的吊燈指去。

“哪兒呢?”

蕭薇聽到梁文的話,臉上也是一副急切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手指的位置看去。

果然!一個袖珍的孔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這要不是她的眼神足夠好,恐怕這樣的孔都要直接被她給忽略掉了。

“看到了嗎?”

梁文的話問得很快,就好像是在擔心蕭薇覺得他是在騙人一樣。

“嗯!我看到了。”

雖然蕭薇並沒有因此就變得很興奮,可言語當中還是有了那麽一點兒開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輕快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麵上。

不管怎樣,能夠找到暗藏在房間當中的攝像頭,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幫我找椅子。”

梁文的話來得很快,目光則繼續緊盯在孔上。

顯然!他的身高並不足以支撐他夠到花板上麵的孔,現在他必須得找點兒東西幫忙才校

“好!就來。”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

她飛快得在房間裏麵找了一把椅子過來,然後就將它送去了梁文的身旁。

梁文沒去留意蕭薇臉上的表情,而是一把就把椅子抓到了手中,並把它放到床麵正對孔的位置上。

事情進展到這裏,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

梁文的注意力就好像真得都在花板上,根本就沒有停留在蕭薇的身上。

可是……

“啊……”

意外的情況卻還是在這時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