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您還有事兒嗎?”

蕭薇故意停住交談,目視著梁文看了片刻,而後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雖然她並沒有將攆梁文走的意思直接出口,可她這話裏麵分明已經帶出了這樣的想法。

“嗯!對,我來這裏的確是有些事情,你要是不問,我還真就把它給忘掉了。”

梁文又不是個呆瓜。

他聽到蕭薇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不過,他並沒有隨著話語走開,而是把手向著蕭薇住的房間指去,“不過,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必須先讓人過來檢查一下你的房間,把房裏被動過手腳的地方都找出來才校”

“謝謝您!梁總,您對我真是太好了。”

對一個對梁文沒有興趣的女人來,能夠出類似這樣的話來,已經算得上是最大限度的事情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臉上的笑容當然也就變得更多了些。

“嗯!不用謝,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如果不是我的失誤,我想你也就不用受到這些驚嚇了。”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再次向著四周看去。當他發現馮海洋並沒有出現的意思時,眉頭則微微皺緊了起來道,“老馮呢?這家夥在這種時候跑到哪兒去了?”

“梁總,要不您就跟我一起到房間裏麵來等吧。”

蕭薇很痛快得跟梁文發出了這樣的邀請。在話的同時,她的身子也稍稍得轉動了起來。

影魅,你等下不會故意害我吧?

在轉身的同時,蕭薇的心裏則有了幾分不安的感覺。

不過,她的這種不安明顯不是衝著梁文去的,而是衝著影魅去的。

她很擔心影魅這家夥會冒生出撮合她跟梁文的想法來。

你放心!我不會。

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影魅的話得很堅決,就好像他早就知道蕭薇會這樣問。

不許騙人。

蕭薇的心裏還是稍稍有點兒不安的感覺,隻好將這樣的話又重複了一遍。

放心!不會。

影魅的回答依舊幹脆。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心裏當時可就有了困惑的感覺。

這好像有點兒不符合影魅的性格。

可是,她仿佛的確不好再為此多問些什麽了。

“咱們影視基地的條件比較簡陋,你在這裏住的還習慣嗎?”

就在蕭薇跟影魅對話的同時,梁文則進入到蕭薇的房間裏麵。

他一邊看周遭的擺設與裝飾,一邊可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我覺得咱們這裏的條件很好了。”

因為梁文的話,蕭薇隻好把心思收了回來。她看到梁文已經到房間的中央去了,卻沒有把腳步緊跟上去,而是遲疑著停在了距離房門不遠的地方。

顯然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再往前走的話,那她可就要變得不像如今這麽安全了。

梁文在話的同時,目光則向著房間的花板看去。

看他如今這副表現,就好像是在尋找某些東西,卻又有那麽點兒一無所獲的感覺。

“梁總?”蕭薇故意用遲疑的口氣發問。

“哦,我在想,剛剛那個女人究竟把攝像頭藏哪兒了,我一定要幫你把它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