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晚了!希望剛剛的事情沒有驚嚇到你。”

梁文看到在場的其他人都走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在向蕭薇致歉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就飄浮出了更多的笑容。

很明顯!他不想讓蕭薇因為方才的事情有擔驚受怕,或是受了委屈的感覺。

在這種想法的作用下,他當然就需要盡力來安撫一下蕭薇的情緒,並讓她始終處在心情舒暢的狀態當中了。

“謝謝您!梁總。”

蕭薇聽到梁文的問題,臉上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雖然就算沒有梁文出頭,她在影魅的幫助下,同樣也可以將林秀玲打垮,隻是那樣的話,事情可不會像如今這樣酣暢淋漓。

“如果剛剛不是您趕來,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呢。”

“是嗎?可我看你應對危機應對得很好。”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則浮現出一絲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看樣子,他對蕭薇的信任應該也不是絕對的,否則他的雙眼當中也不會迸射出惡狼一般的眼神。

“很好嗎?我隻是在強撐著而已。”

蕭薇又不是剛剛走出校門的女生!雖然她的心裏的確在感激梁文,卻又不得不對他多留幾分防範。

她看得出來,梁文可不是一個容易對付的人。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得心應對才對!如果她做事情太過隨意,那林秀玲的今不定就是她的明。

“嗯!你將來在這裏遇到問題可以找我、或是老馮解決。”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還稍稍得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身後看去。

隻是,馮海洋卻不在他的身旁了。

顯然這個狡猾的老家夥覺得他應該喜歡單獨跟蕭薇待在一起,便趁機離開了。

梁文見身旁沒了馮海洋的影子,更多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雖然他並沒有著急著跟蕭薇做些什麽的打算,可要是事情真得到了某種時刻,他是不會拒絕跟蕭薇多親多近的。

畢竟男人跟漂亮的女人在一起,很容易就會把事情想到某些方麵去。

雖然這個男人可能不會當真做出那些事情來,可這並不等於他們的心裏就真得沒有那樣的想法。甚至,隨著交往的加深,他們內心當中的某些想法還會逐漸加重。

不過,梁文想要等著蕭薇主動的想法,顯然是要破產了。

畢竟蕭薇的心裏還有影魅,她可是不會輕易就範,做出類似林秀玲那樣的事情來的。

“大師,您這樣就能夠抓住它嗎?”

周麟雖然不知道自己想要抓些什麽,卻還是在林豐的帶領下,出現在一個長袍大氅加身的老男人麵前。

這個老家夥留著花白的須髯,臉也長得很有幾分道骨仙風的模樣,讓人一看就感覺他應該是修行之人,就好像是很值得別饒信賴一樣。

“嗯!機不可泄露。”

老家夥邊邊把手向著胡須上麵捋去,而他另一隻手的手指還在不停得攆動著。

看他如今的模樣,就好像是手裏撚著念珠一樣。

“大師,您放心!隻要您能夠幫我降住它,用度的事情絕對不會少。”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周麟當真就毫不吝嗇得將一個大紅包向著對方的手中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