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聽了梁文的話,一個個都是麵麵相覷的模樣。

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事情竟然會有這樣的可能,或是,他們當中既便有人想到了這些,卻也隻是把它深埋在心底,不敢將它拿出來示人。

可梁文顯然就不同了。

他的話手得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眾人臉上盯去。

當他們發現當中有幾個女饒表情有變時,譏諷嘲笑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看來,她不光是對男人感興趣,好像在場的女人們也接受過她的好處吧?”

“梁總,您什麽呐?這怎麽……”

女人們聽到梁文的話,當時可就嗲聲嗲氣得反駁了起來。

可她們當中的某些人卻是愈加忐忑的表情。很明顯!梁文的話並沒有錯,她們當中的確有人……

“嗯!我沒有興趣管這些。”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根本就沒給女人們留出反駁的機會來,“如果你們覺得眼前這件事情由我處理,不如由你們自己處理好的話,我可以把電腦留下,讓你們自行來處理這件事情了。”

“不用了!我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由公司處理比較好。”

“對!我們都同意公司全權處理這件事情。”

這幫家夥當中又沒有傻子!

他們的心裏雖然很明白,梁文的話根本就是在試探他們,可他們卻不得不順著他的話來。

若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們如今麵對的這件事情可就要變得更加大條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的心裏當然明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們就不如把自己的命運跟梁氏的拴在一起了。

“很好!你們當中沒人有意見,對嗎?”

梁文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向著吳晨宇的臉上看去。

別看在方才的對抗中,吳晨宇隻是一個照麵就舉手投降了,可梁文顯然並沒有完全放過他的意思。

在這件事上,蕭薇既幫到了吳晨宇的忙,其實也害到了他。

畢竟男人都會把出現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旁的其他男人看做情敵,這就更不用,蕭薇方才還在幫著吳晨宇話,這當然也就讓他是情敵的戲份變得更加充足了。

“我沒有任何意見!我覺得大夥得對。”

吳晨宇很痛快得回應,頭也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他沒有辦法不這樣做!畢竟在林秀玲的身上,他除去稍稍有那麽點兒感激之外,也就沒有更多的想法了。

在這樣的狀態之下,他要是敢跟梁文硬磕,那他就不會來演戲,而是會選擇去當兵了。

“很好!既然這件事情解決了,那大夥還有再繼續留在這裏的必要嗎?”

梁文看到吳晨宇向自己低了頭,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撩意的微笑。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四周看去。

看他這副得意狂妄的模樣,就好像是過去的暴君,正在俯視他治下的臣民一樣。

“沒有了!梁總,您忙。”

人群裏麵有聰明的人!他們趁著梁文發問的機會可就步步向後退卻了。

吳晨宇當然也不傻!

他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梁文的對手。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此刻最應該做的,當然也是低頭趕緊從對方的麵前走開了。

在眾人都這樣做時,隻有蕭薇留了下來。